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参与【大家一起来找碴】 激活码轻松赢

2012-06-21 09:02作者:斩魂官网论坛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参与【大家一起来找碴】 激活码轻松赢。

  大家一起来找碴 - 【6.20第二轮】

  活动期间每晚19:30、20:30官方会开帖发布同一个职业两张对比图片,请玩家们找出其中不相同的装备,将其回复于活动贴内。答案于21:30公布,图片不同的区域会在八件具有外观效果的装备部位中选择,八个部位分别是:

  头盔 护肩 护手 衣服 腰带 裤子 鞋子 武器

  ★ 为防止其它玩家抄袭您的答案,请在答案前后加上 hide=99999 隐藏代码进行回复。

  如:

  (未设置隐藏的答案无效,答案楼层禁止编辑。同时请注意勿在非活动帖中使用hide代码,违者扣分。)

  第二轮对比图片

 

  活动地址:http://zh.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83221&extra=page%3D1

[编辑:沉舟]
上一篇:抢先收风:《斩魂》激活码预约领取地址 下一篇:为PK痴狂 《斩魂》骨灰玩家半兽人采访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