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那些年我们一起恶心过的小怪

2012-06-27 09:54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通关荆棘路——那些年我们一起恶心过的小怪。

  《斩魂》通关荆棘路——那些年我们一起恶心过的小怪

  校园爱情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点燃了多少大龄“剩”斗士们心中的青葱记忆。青春这场大火燃烧了每个人,有的人被灼伤,有的人浴火重生。而在游戏中,也存在着某些东西,撩拨着玩家心中的火。近期,《斩魂》二测顺利落下帷幕,而游戏中的一些小怪,也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官方论坛组织了一期“那些年我们一起恶心过的小怪”话题讨论活动,邀请《斩魂》玩家对游戏中难搞的小怪进行口诛笔伐,一泻心头之火。

  偷袭格挡群殴,猥琐流小怪hold不住

  对于喜欢横扫小怪,享受砍瓜切菜式击杀快感的玩家来说,《斩魂》的各大通关副本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其中亦不乏一些让人头疼的猥琐流小怪,不动些心思,也难全身而退。例如可汗金帐关卡中的匈奴兵,不但输出高,而且擅长偷袭。聚气中的玩家,常常被突然从背后闪现的匈奴兵打个措手不及。有玩家表示:这样的小怪真心纠结,运气不好就只有跪了。除此之外,乱世藏金里喜欢围殴的忍者,盾牌在手无限格挡的盾兵,都让玩家不甚其烦。

  小怪智商高,玩家大呼伤不起

  在所有恶心的怪物中,票数最高的还数那些极富挑战性的高智商物种。其中以自爆兵,重弩手和侏儒为首的高AI小怪,让玩家大呼伤不起。有玩家表示,“自从体验了52幻境的自爆兵,其他怪都浮云了”。自爆兵的自爆技能杀伤力大,本身就很BUG。更让人郁闷的是,其自爆时机还能随玩家状态不同而变化,这让那些希望通过无敌躲避自爆的玩家大为光火。 而荣获《斩魂》最恶心小怪称号的重弩手,不但拥有杀伤范围无敌的全屏打击,还会自动和玩家拉开距离,深谙“敌进我退,敌疲我打”之道! 另外,狼骨冢里的银甲侏儒,除了移动速度快,攻速高,还学会了黏人攻击的战术,让药师这样的远距离职业招架乏力。

自曝兵
自曝兵
重弩手
重弩手
上一篇:为PK痴狂 《斩魂》骨灰玩家半兽人采访 下一篇:刀风血斩 《斩魂》嗜血激情群殴大混战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