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网易《斩魂》终极封测极限连击—PVE篇

2012-07-11 09:22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视频展示了创新的“极限连击”系统,在玩家中形成热议。

  网易《斩魂》终极封测极限连击详解——PVE篇

  近日,网易重磅打造的3D大型横版格斗新游《斩魂》宣布将于7月17日进行限号不删档封测。本次测试为斩魂正式上市前的全体验终极封测,不但推出全服多人大乱斗日常战场等全新玩法,还将升级限量版黄金账号。近日,三测预告视频惊艳发布,视频展示了创新的“极限连击”系统,在玩家中形成热议。

  视频:

  优化技能 普通玩家亦可轻松连击破千

  玩横版格斗,打出高连击无疑是许多玩家最大的乐趣之一。另一方面,高连击似乎是高玩的特权,菜鸟玩家难以望其项背。而《斩魂》PVE中的极限连击却让人耳目一新,通过技能+技能式的简单操作,普通玩家也能轻松打出破千连击。惊艳的操作手感和游戏打击感,配合曲调昂扬的背景音乐,血肉横飞的战斗画面,使玩家在一气呵成的华丽招式中,获得酣畅淋漓的扫怪体验。

上一篇:日子敲定了 《斩魂》17日启动终极封测 下一篇:自由组合连击 斩魂不删档封测PVP特色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