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赢大奖:上海Chinajoy叶子猪现场活动

2012-07-23 10:14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提供展会现场照片素材、资讯稿件等,就有叶子钱、猪币、数码产品、游戏周边都在Chinajoy叶子猪展台现场笑迎大家围剿。

  “我在现场”2012Chinajoy叶子猪现场活动好礼等你来拿

海报
海报

  活动前言:

  排队也太累了吧,现在报名参与我们的活动,到叶子猪展台现场签到。提供展会现场照片素材、资讯稿件等,就有大大的惊喜等着你哦~叶子钱、猪币、数码产品、游戏周边都在Chinajoy叶子猪展台现场笑迎大家围剿,如果你不来,奖励就是别人的咯~

  报名时间:7月20日-7月25日

  活动时间:7月26日-7月29日

  活动流程:

  1、玩家通过本帖进行报名

  2、在Chinajoy叶子猪展台提供现场照片素材、资讯稿件给展台工作人员

  3、可现场抽取活动奖励

  报名格式:

  会员名:

  预计参观时间(准确到半天):

  是否提供现场照片、资讯:

  是否同意叶子猪对其引用发布在网站上:

  活动奖励:

  1、所有报名签到玩家可获得500叶子钱(可兑换热门游戏激活码、新手卡等)

  2、所有报名签到并提交CJ现场照片的玩家可获得现场抽取游戏周边,极速摄像头,U盘的机会

  3、所有报名签到并且提供CJ现场资讯稿件(美女采访,八卦资讯等等)经叶子猪网站录用还可以格外获得30猪币(可兑换游戏点卡)、论坛特殊勋章。

奖品
奖品

  奖励发放:

  1、实物奖励由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给玩家

  2、虚拟奖励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统一由市场部负责人员发放至报名玩家会员账户中

  注:需要注册才能参与论坛回复哦,如果您已经注册成为叶子猪论坛的会员,哪么您只要通过访问页面右上的登录,进入登陆界面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您设有安全提问,请选择正确的安全提问并输入对应的答案),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登陆如果您还未注册请点击这里。

上一篇:街机版《斩魂》CJ亮相 力推网游街机化 下一篇:网易CJ力推《斩魂》 丁磊投资街机室?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