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萝莉仙子上线:叶子猪独家解读8.30维护

2012-08-30 13:50作者:yuyan9450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全新职业萝莉仙子上线:叶子猪撰稿人独家解读8.30维护。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维护时间了,依旧是解读的老规矩,本次解读只点评重点。如下:

  一、新增-主角:开放新角色“仙子”,同步放出仙子相关物品

  二、新增-关卡:精英关卡改版,战场开放新任务“击退狼族牧兵”

  三、新增-物品:新增精元之灵,可以用来兑换幻境碎片等物品

  四、新增-强化:强化到相应级别后,增加防具的固定免伤及全异常抗性属性

  五、新增-其它:新增创建角色预约功能。

  六、改进-关卡:改进精英关卡难度等

  七、改进-任务:改进部分任务难度及所需物品数量

  八、改进-装备:改进战场、PVP等装备的获得方式

  九、改进-义军:跟随装备改进战场、PVP装备的获得方式

  十、改进-人物卡:抗性类卡片掉率调整

  【本周新增】

  角色: 、

  1-开放新角色“仙子”进行试玩体验。在试玩体验过程中有可能遭遇BUG、职业不平衡、技能调整频繁等众多问题,请谨慎选择。也感谢选择“仙子”进行游戏的玩家,为了这个职业的最终完成做出努力;

  2-为了配合新角色“仙子”的试玩体验,将放出洗点水任务“前事不忘后事之师”,30级以上角色可以接取并完成一次。此任务将在下周删除。

  解读点评:

  1:万众瞩目,期待已久啊……仙子可算是开放了。还好,凤凰也算是个资深dnf玩家了,没看出来仙子有什么严重“借鉴”dnf中魔法师的地方。这一点是最好的。也是最重要的。至于其它的点评,凤凰没什么说的了,新角色,大家都跑去玩了,谁管你说啥啊……

  2:又一瓶?多少有点high啊……

  关卡

  1-现在进入37-52的精英关卡时将可以选择是否消耗疲劳,若选择消耗疲劳将会在通关结算时根据通过房间数增加大量通关结算经验。每天可以进入精英关卡的次数提升到15次。

  2-现在从战场中的唐军将领可以领取到任务“击退狼族牧兵”,第一次奖励1万绑定银两,其后根据完成次数递增,每天能够完成10次。战场刷新的狼族牧兵数量增加。

  解读点评:

  1:太慢了,斩魂的升级速度太慢了,也算是青龙干了点不坑爹的事情——但是问题肯定没有这么简单,如果说精英关卡的经验比常规关卡高的话,那么是不是就可以每天全疲劳刷幻境了?那么土豪的升级速度必将大大的优于平民玩家,而且还有幻境强大的爆率做后盾。虽然说作为一个玩了10多年网游的老玩家,对“公平”这个词看得很开,但是斩魂出现了这个设置,心里还是会不舒服。

  2:有点类似dnf的无限祭坛,不过不一样的是,无限祭坛每次递增的是花销和经验,这个任务递增的是钱……还不能交易

  三、物品

  1-新增精元之灵,可以用来兑换幻境碎片等物品,可交易。在30级以上的英杰难度有几率掉落

  解读点评:

  1:限定英杰难度导致了这个物品的产出不会很高,因为英杰难度的次数和概率摆在那里。结合我上面在精英关卡里说的来看,也许青龙是这么个意思:土豪刷精英关卡升级,但是精英关卡没有英杰难度,也不产票,靠买票进入。平民玩家刷普通图升级,偶尔出个英杰,然后把票卖给土豪……?

  四、强化

  1-从+6开始增加防具的固定免伤属性;

  从+10开始增加防具的全属性抗性属性

  解读点评:

  1:固定免伤和抗性?刷图高强绝对是利器,这毋庸置疑。如果还能体现在PK场的话,这次维护就坑爹了。仅做刷图用的话,对高强党来说是个大福利

上一篇:刷图PK各有千秋 揭秘斩魂独创双连招体系 下一篇:斩魂9月13日开放内测 总决赛定址电竞中心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