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变身女版悟空战斗 解析斩魂萝莉战斗特性

2012-09-03 12:19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可变身女版悟空战斗,解析《斩魂》萝莉战斗特性。

   近日,网易3D闯关格斗网游《斩魂》全新萝莉角色"仙子"正式曝光。仙子外形娇小可爱,擅长操纵冰、火、雷三元素,技能诡变新奇。其三个进阶职业——“御兽”、“将神”、“仙法”各自身怀绝技,特色鲜明,分别擅长法术、变身、召唤等多体攻击,战法多元让人耳目一新。

  【御兽:召唤神兽多体打击】

  “御兽”形象为少女术士:宽衣博袖,头戴道冠,身携太极图。以折扇为武器,擅长使用符咒攻击和召唤神兽,而召唤技能则是格斗游戏中首次出现。控制本体和召唤兽分头作战,往往让对手顾此失彼,疲于奔命。

 

仙子进阶职业“御兽”原画
仙子进阶职业“御兽”原画

  “御兽”是召唤系法术型职业,可召唤冰、火、雷三种属性的神兽协同作战。一方面,神兽拥有较多的血量,并且能够吸收本体一定的伤害,可充当肉盾;另一方面,通过本体的符咒控制,神兽可以释放出自身的强大法术,形成强力伤害。在召唤兽攻击的同时,本体也可同时进行飞符攻击,释放符咒造成不同属性的技能伤害。由此也形成了两种战法:本体和召唤兽配合,两面夹击造成对手不能兼顾;同时,由于飞符攻击法术效果有一定的持续期,期间追加神兽攻击可累加属性能量,到一定程度施放便形成威力巨大的合力攻击 。

 

“御兽”实际战斗截图
“御兽”实际战斗截图

  除此之外,御兽还拥有一系列咒术可辅助攻击,如将目标变成动物无法战斗,制造分身扰乱视听,制造能拉仇恨和反弹伤害的傀儡娃娃等。

  【将神:三系变身自由切换 】

  横版首次出现的变身系职业——“将神”身形轻灵,动物造型的帽子和手套俏皮可爱。擅长体术,能变身为为三种不同属性的角色,武器也随分身的不同而变换为长弓,棍棒和巨槌。根据对方属性自由切换可形成不同的打击效果。

 

仙子进阶职业“将神”原画
仙子进阶职业“将神”原画

  分身系物攻职业的“将神”,拥有三种分身——雷鹰、火猴、冰兔。每个都各成体系,分具冰、火、雷不同形态和属性的技能,拥有远中近进攻能力,战斗风格分别可对应刀客、影子、舞姬三个职业的战斗特性。对于不同的对手和技能,适当变换分身属性,可形成属性压制的效果,战斗中切换分身,可形成更丰富有效的战法。

上一篇:斩魂9月13日开放内测 总决赛定址电竞中心 下一篇:央视名嘴助阵 四国格斗大神巅峰对决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