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9月7日定期维护:斩魂仙子技能调整说明

2012-09-07 09:24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月7日定期维护:【斩魂】新职业仙子技能调整说明。

   各位亲爱的玩家:

  我们会优先解决目前存在的bug。如仙法的持续性法术不能够被正常打断;仙法使用召唤法灵后的蝴蝶,能够帮助仙法抵挡各种飞刀飞针的攻击;御兽能够召唤出多只神兽等等,这些问题都严重影响了仙子的体验。

  同时从上周仙子PK的情况看来,有部分技能的性能超出开发组预设之外,导致仙子职业比较强势,对于此问题我们非常重视,所以本周对仙子3大职业进行了比较多的调整,另外我们也在尽可能的搜集更多的信息,持续的改善仙子职业的平衡性。

  本次改动中,首先我们将调整部分技能伤害过高的情况,对技能伤害调整分为以下几类:

  1.在技能判定范围内,存在特定位置受击时会造成极大伤害,而其他位置的伤害却很正常。如果降低整体技能伤害,将使得玩家都去追求极限伤害,这样不但提升操作门槛,反而降低技能使用频率,因此我们减少这些特定位置的伤害分布。如:三阶火法、三阶冰法等。

  2.不同状态下同一个技能伤害差异较大,将神技能的调整便是如此。不同形态下武器奥义相当于不同的技能,如果同一个技能在某个变身状态下伤害较大,会使得将神更趋向于使用这种变身,导致其他变身形态的价值下降,我们更希望玩家能够灵活使用3种变身,创造出更有个性的连招和套路。

  3.有的技能使用比较简单,但受击方很难挣脱,并且能造成较多伤害。如:雷霆万钧。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扫地聚怪技能,还能够蓄力造成更多伤害,对方使用倒地回避还能够被吸引回来继续造成伤害,我们不想削减这个技能的性能而减少玩家对它的使用频率,因此我们采取减少整体伤害的方式。二阶雷也是基于类似的原因进行伤害削减。

  其次,部分技能的效果过于强大,因此我们考虑适当调整它的效果:

  1.快速的移动速度和高硬直,使得粘上一下就会导致后面的攻击全部命中,在较大的判定范围基础上较快的移动速度使得躲避这些法术变的更加困难。如:二阶火法和二阶雷法。因此调整施加硬直和移动速度以增加双方的博弈对抗成分,是我们希望达到的效果。

  2.对于控场时间较长的技能,如:兽雷和冰符咒,减少兽雷持续时间和增加冰符咒CD,会使得御兽需要一些技巧来使用这些技能,而不是完全依赖神兽和符咒。

  3.对于仙法雷灵攻击起手,由于可控时间较长,并且毫无破绽。使得面对此技能的最优解只有回避。因此我们减少了无敌时间,增加0.2秒出手时间,使得对方可以用霸体技能(如:双月斩)进行反击。仙法召唤3种灵,是作为冰火雷法术体系以外的一套融合法术存在,召唤3种灵能融合出的10个技能都有其独特的用法。

  最后,我们希望在保持新职业特色的基础下,合理的优化新职业的技能平衡和数值输出,非常感谢大家为新职业的完善贡献的努力,也敬请玩家与我们一同完善斩魂的职业体系。

上一篇:斩魂发布会现场抓拍:外国性感妹纸展示 下一篇:中国选手获总决赛冠军 丁磊笑称将PK玩家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