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创新F·MMO玩法颠覆横版体验

2012-09-11 11:09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创新F·MMO玩法颠覆横版体验。

   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近日宣布将于9月13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开放内测。游戏开创多项横版颠覆体验,其中备受期待的大型网游F?MMO玩法,创新植入帮派玩法和集体竞技,颠覆横版“多人单机游戏”的陈旧印象,把横版带入集体竞技和交互体验的时代。

  【横版首创帮派系统 横版不等于单调刷图PK】

  《斩魂》首次将大型网游式“帮派系统”引入横版游戏中。帮派系统提供玩家集体化的成长、社区交互体验,让虚拟的角色成为一个有名有姓、有社会关系的“人”,玩家有更强的存在感和代入感。

  游戏中,帮会利益和个人利益是一致的。帮派玩家通过参与的各种活动、玩法、集体竞技,以及在竞技场中提升自己的排名,都可累积帮派积分,帮助帮派壮大、升级;同时,玩家参与帮派建设,自身也可在这些过程中获得金钱、经验、荣誉等大量收益;另外,随着帮派等级的升高,玩家能够在帮派的“荣誉兑换商店“中兑换到更高级的极品装备。

  帮派系统也更加丰富了游戏的玩法,比如押镖劫镖,帮会玩家PK等级达到一定段数可进行押镖任务,同时可被另外的玩家劫镖。押镖回报率很高,成功就有大把金钱奖励。而劫镖,则是无本万利,有赚又好玩。

上一篇:斩魂9.13不删档内测 联手京东千万奖励 下一篇:9.13不删档内测:斩魂内测尊贵礼包发放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