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913不删档开放内测 服务器预约活动开启

2012-09-12 09:51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月13日【斩魂】不删档开放内测,服务器预约活动开启。

   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斩魂》即将于9月13日开启不删档不限号开放内测。为了让广大玩家在开测当天能够优先体验游戏,《斩魂》今日正式启动不删档开放内测的服务器预约活动,供全国用户先行预约服务器和角色,同时网吧渠道还会有网易专属推广员为玩家提供预约服务。

  即日起,玩家只要下载客户端,注册并登录游戏,便能优先预约服务器,抢注心仪角色名,并能获得珍贵的黄金礼包。9月不删档开放内测时,玩家就可以直接选取已经建好的角色进入游戏,免去等待的时间,快人一步体验《斩魂》带来的3D大型格斗乐趣。

  9月不删档开放内测开启后,预约成功的玩家进入游戏与NPC“枫弥”对话,即可获得黄金礼包。多种药水、梦寐以求的复活币、数万银两,极品道具、时装……种种精彩,尽在黄金礼包中。

  预约指引

  1. 更新游戏进入登录界面,点击新增的“预约登录”按钮。

  2. 进入预约服务器界面,选择想要预约的服务器,点击“确定”后,进入创建人物界面。

  3. 点击“创建角色”,在弹出的信息登记框中,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确定”,进入角色预约。

上一篇:9.13不删档内测:斩魂内测尊贵礼包发放 下一篇:斩魂横版网游金牌标准 顺畅不掉线居首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