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不删档内测火爆 全面颠覆传统横版

2012-09-14 10:16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局,国人格斗全面颠覆传统横版。

   9月13日,网易3D大型横版闯关格斗网游《斩魂》正式开启不删档开放内测。作为2012最受期待横版网游,开测之时即迎来蜂拥而至的海量横版玩家,23组8核刀片服务器瞬间爆满。

  领取《斩魂》1888VIP礼包:http://zh.163.com/welcome/

  【开局火爆 8核刀片服务器迎海量玩家】

  服务器13时准时开启后,蜂拥而至的海量横版玩家,瞬间挤入《斩魂》内测服务器,短时间内服务器人数即达到全线爆满。而《斩魂》最新8核高性能IBM刀片服务器亦接受住考验,在玩家大量登陆的情况下,游戏内依然实现顺畅、精彩的游戏体验。《斩魂》此前不惜成本,在全国多地架设服务器的前瞻举动,亦实现全国电信、网通、教育网的南北方玩家以同样的流畅度,尽享受3D横版搓招快感。

《斩魂》913开测,23组服务器瞬间全线飘红
《斩魂》913开测,23组服务器瞬间全线飘红

大量玩家进入游戏
大量玩家进入游戏
上一篇:加入叶子猪斩魂撰稿人 赢网易点卡奖励! 下一篇:斩魂时装属性: 斩魂全职业时装效果展示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