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黄金周5重好礼 三倍经验百万现金券

2012-09-28 16:30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黄金周五重好礼,三倍经验+百万现金券人人有份!

   网易3D大型横版闯关格斗网游《斩魂》开测以来精彩纷呈,好礼不断。伴随着国庆中秋双节到来,斩妖除魔、御敌安民、犒赏天下等七大活动也同步开放。包括3倍经验、百万现金券、极品装备等在内的五重节日奖励将惠及千万玩家。加入《斩魂》并关注游戏各项活动,即可轻松获得海量奖励和珍稀大礼!

 

  三倍通关经验 唐王奖励登录可领取

  国庆期间,为了让玩家升级更轻松更高效,游戏在10.1-10.3特定时间段通关可获得三倍经验奖励;另外,系统在15点至17点之间每三十分钟向所有在线玩家发放一个唐王奖励宝箱,登录即可领取。打开宝箱可以随机获得药品复活币卷轴碎片等道具奖励,更有一定几率获得+13强化卷轴!让绝大部分玩家得以享受黄金周福利。

  除此之外,消耗疲劳可获得唐王奖励,给玩家带来平时无法想象的福利,最大限度让玩家轻松度长假、激情玩《斩魂》。

 

上一篇:【斩魂】国庆稀有时装:护国战神套装展示 下一篇:玩家热议斩魂仙子职业:为何一直被和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