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超爽战场玩法 引爆百人大乱斗

2012-10-10 10:50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超爽战场玩法,引爆百人大乱斗。

   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斩魂》自开启不删档开放内测以来持续火爆,全新的3D视觉感受,超爽的3D打击操作体验,都给玩家带来颠覆以往横版游戏的的新鲜体验。例如配合不删档开放内测的日常战场玩法,可同时容纳250人乱斗PK,并有大量怪物碎片、幻境门票等价值不菲的战场收益,受到喜爱PK的玩家的追捧。

  250人全服乱斗 乱世混战出英雄

  超大规模的乱斗式PK玩法更接近于大型MMO游戏的野P,在战场中玩家可对除自己和NPC之外的任何单位发起攻击,PK更具刺激性和不确定性。

  参与战场玩法的玩家可在战场中向任意其他玩家发起挑战。玩家在此将各自为战,甚至去除了阵营影响——即使同一帮派内玩家也可进行厮杀。超大战场地图,提供了足够宽广的空间,可同时容纳250人混战。战场讲求的更多是个人的独立奋战,但也因无所限制而充满挑战性。

 

  高额击杀奖励 抢怪资格PK决定

  除了玩家间混战,战场中还会按时刷新来犯的大小boss,击杀可获得丰厚奖励。挑战怪物获胜将获得不同数量的幻境门票奖励——幻境之粒。拥有幻境之粒则可以挑战幻境副本获取大量金钱收入和稀有装备材料,也可直接交易。幻境之粒较高的的市场价格也使得日常战场中击杀怪物的收益相当可观!

  如此高的收益,当然带来了激烈的竞争。相较于传统抢怪方式低效率和易造成玩家间摩擦,《斩魂》设定了挑战资格PK决定的抢怪方式。在发起挑战后的倒计时内若有其他人挑战同一个怪物,则双方将会以PK战来决定挑战权归属。此时怪物挑战权将仅属于PK双方,第三人无法参与。如此,挑战怪物更公平有效,也增加了抢怪中的PVP乐趣。

 

上一篇:骨灰级横版高玩点评斩魂:3D打击更爽快 下一篇:维护解读:叶子猪独家观点10.11公告解读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