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名玩谈国产横版【斩魂】与DNF体验差异

2012-10-12 11:19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012名玩谈国产横版《斩魂》与DNF体验差异

   随着网易3D横版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斩魂》开测后一路火爆,国内横版市场初现网易、腾讯二分天下的趋势。近日来,业内关于《斩魂》与DNF二者之间比较的声音也不绝于耳。对于《斩魂》与DNF,广大玩家、包括部分横版知名玩家,通过各种渠道发表自己对这两款横版大作的认识,给出了较为中肯的评价。

 

  纯正东方职业技能 还原古典格斗美学

  《斩魂》具有深厚的东方文化内涵,人设、技能以及武器采用全东方格斗风格,在技能中融入经典街机特色,带来颠覆操纵感的爽快搓招体验。曾参加过斩魂四国邀请赛的美国格斗高手Mike Ross曾表示游戏角色和技能非常新奇,有种神秘的东方韵味,动作招式都有中国功夫的影子。

  12大职业中的药师非常具有代表性。药师擅长利用墨家机关,强力火器带来超远程大面积伤害。墨家机关术记载于2000多年前的墨家经典,《斩魂》充分还原了这一古代工程学,形成了药师招式的千变万化。药师专属武器“手炮”,则是来自明代的火器,药师强大的爆发力,即来源于此。

 

上一篇:维护解读:叶子猪独家10月11日公告解读 下一篇:玩家自编同人小说:剑侠狂刀巨阙的相聚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