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萌妹女神也热血 火爆晒照争当斩魂妹子

2012-10-19 11:03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萌妹女神也热血,火爆晒照争当《斩魂》妹子。

  活动吸引了相当多的圈内人气Coser,活动中可谓2.5次元美女扎堆。动漫主持人@大魔王优茗Tsumi,完美呈现了优雅艳丽的御姐气质,女王气场与也与其大爱的药师职业有三分神似。

  甜美可爱的末璃SAMA则是典型的萝莉身御姐心,其职业同样是霸气侧漏的药师。

  药师华丽的技能和强悍的刷图能力虽颇受女性玩家青睐,但却并不好用,萌妹子们纷纷表示“求包养”、“求带”,聪明的男玩家们,你懂的!

  曾为《斩魂》全球电竞格斗邀请赛解说的GTV游戏竞技频道主持人小悠,此次也倾力支持上传清纯甜美的生活照,不知又勾动了多少少年的心呢?

上一篇:维护解读:叶子猪独家10月18日公告解读 下一篇:斩魂义军演练:帮战注意要点及经验详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