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掉线问题分析 网络不在断开连接

2012-10-30 07:43作者:斩魂官方论坛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掉线问题分析 网络不在断开连接

  游戏掉线问题分析 网络不在断开连接

  1、游戏人物只在某一个固定场景掉线(如:义军演武场、长安西等)

  因为每个游戏人物数据都是不同的,有时会因某个游戏场景地图文件损坏造成人物无法正常游戏。建议您删除所有游戏文件后,重新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安装。

  如果您是在网吧上网,所有电脑可能都是相同的游戏客户端,即使更换电脑也无法解决。建议您联系网吧的网管重新安装游戏客户端或者换一个网吧尝试。

  2、我的其中一个游戏人物经常掉线,其他游戏人物上线很正常

  因为不同的游戏人物占用游戏资源不同,如果某些游戏文件缺少或损坏,就会导致一些游戏人物无法正常游戏。建议您删除所有游戏文件后,到官网主页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来重新安装游戏。

  如果您是在网吧上网,所有电脑可能都是使用相同游戏客户端,即使更换电脑也无法解决。建议您联系网吧的网管重新下载安装游戏客户端或者换一个网吧尝试。

上一篇:斩魂玩家自己手绘的仙法 很萌很漂亮 下一篇:斩魂卡机问题分析 让你的游戏不在卡顿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