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脱光大作战 单身节组队约惠不寂寞

2012-11-08 14:06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脱光大作战,单身节组队约“惠”不寂寞。

   一年一度的“4个1”光棍节,对于广大单身男女来说,除了投身电商大战疯狂血拼,或寄情单身party纵酒高歌,hold不住爱情的棍子们难道不渴望一次“脱光”大作战么?《斩魂》单身节活动为你牵红线,和孤单说拜拜,组队闯关奖励不断,1.5倍经验,海量银两、碎片、宝石哄抢high翻11月!

 

  牵手单身月 组队经验加成50%

  单身月《斩魂》官方化身月老,为广大玩家牵线搭桥。玩家上线就有20%经验加成,组队经验更高达1.5倍,玩家在加速升级中不但消解寂寞,也会收获友情、基情、甚至爱情。

  为激励更多单身靠谱青年参于光棍节活动,11月1日-15日,凡上线玩家等级低于45级,杀怪和通关所获得的经验提高20%。周末组队杀怪,同性组队经验提高50%,异性组队经验提高45%。广大男青年俘获妹子芳心,顺利脱光不是梦!纵使时运不佳,有《斩魂》好基友相伴的光棍节,单身汉们也再不用对着大街上那些出双入对、把11.11当2.14过的情侣们比中指了!

上一篇:斩魂11.8更新维护延迟 周五早8点维护 下一篇:玩转斩魂百变人物卡 组合援护变身全武装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