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更新解读:11.22维护公告叶子猪独家解读

2012-11-22 14:50作者:凤凰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更新解读:斩魂11月22日维护公告叶子猪独家解读。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维护时间了,依旧是解读的老规矩,本次解读只点评重点。如下:

  一、改进-主角:修正女乐刺杀的部分技能。

  二、改进-关卡:对草原地图的常规关卡进行优化

  三、改进-竞技:竞技场对于积分和段数有了新的要求

  四、改进-其他:新增熔炼效果界面

  【本周改进】

  一、主角

  1- 女乐【幻七蝶】恢复将倒地单位重置浮空的功能;

  刺杀【毒。药混合】对于三种毒。药冷却调整;

  解读点评:

  1:众所周知的,凤凰是个万年女乐党,虽说近期工作比较忙,也没能上游戏,但是关于女乐的一系列消息还是比较关注的,就比如前段时间,青龙默不作声地改动了女乐的幻七蝶招式判定——尼玛居然扫地不能浮空了?

  本来本测女乐的打击感就已经和前2测大不一样了,而且即使改变了打击感,女乐的PK手段依旧只有恨单调的浮空连和扫地连。实话实说,真心比前2测弱了好多。但是由于女乐刷图方面的强势,以及PK方面的全面,导致了女乐处于一个很尴尬的位置——强么?说不上,弱么?绝对不弱,如果稍微增强一些,势必会和以前一样,对很多职业产生碾压式的效果,而稍稍削弱的话,又肯定会变成PK场的经验书……啧啧,就比如这次的幻七蝶不浮空事件,很多女乐都因此不进PK场了吧?

  同理的刺杀,刺杀和女乐不同之处是在于,刺杀能够做到一套秒杀或打残,女乐则需要很高的手法和运气才能做到打残,秒杀是绝对不可能的,也就是说,刺杀的核心就在于毒的高伤害,如果说混毒的CD不能够和其他技能合理分配的话,刺杀马上就会变成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

  舞姬职业除开药师——药师已经经历过一次大改了,很难出现大的变动,剩下的两个御姐,都需要技能上的革新,而不是在原有技能的加强。斩魂就是斩魂,不是dnf,此完全的dnf漫游、弹药打法,完全可以抛开。

  女乐、刺杀的成型时间太早了。早到青龙拿不出点子进行整改了是么?

上一篇:斩魂职业排名:各大区第2次竞技排行统计 下一篇:斩魂各职业心目中的老9职业PK排行榜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