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荣誉获取攻略:每天1000+荣誉全程无脑式

斩魂荣誉获取攻略:每天1000+荣誉全程无脑式荣誉获取攻略。
斩魂
斩魂

  每天1000+荣誉获取攻略!不去进阶,全程无脑~

  境界玩法更新后忽然好多人喷荣誉,说是逼人PVP。其实目前版本每天活得1000+荣誉十分轻松,不打进阶哦。

  碧罗罗任务每天给80点,练习场和朋友互刷一下,或自己开小号随意杀3场完成,5分钟搞定。

  每天的沙场组个尸体队,挂机吃饭看电影1小时,200+到手。

  然后就是战场这个神奇的地方,荣誉的天堂,找义军没事的朋友,脱光了找个角落,3个人最好,不到1分钟1场,无限刷,1次4点,都是秒杀。一小时240点左右。当然自己开小号更好,40级小号3-4天就能练出来。顺便说下挂尸体的号每次也涨1点。

  荣誉就看你缺多少,3小时稳赚1000点。需要的多你就多刷点,一天2000都能刷。不需要任何随机PK。比刷图还轻松。什么境界突破都是浮云。

  论坛现在是出什么喷什么,新内容目测得喷个遍。下周的新更新肯定也被喷,什么世界BOSS,S123统统都得喷,拭目以待~

[编辑:凌轩]
上一篇:境界系统完全攻略:斩魂境界普及图文版 下一篇:说明:删除的SP任务及对应称号投放SP表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