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更新维护:斩魂2013年2月5日周维护公告

更新维护:《斩魂》2013年2月5日周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斩魂》将于2013年2月5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4小时左右。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斩魂》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由于春节假期,本周例行维护提前至2月5日(周二)进行,2月7日(周四)将不会再停机维护。为了服务器的稳定性,下周2月14日(周四)上午8:00-12:00仍将进行例行的停机维护,但不会更新patch。在此也祝广大玩家新年快乐!

  【本周新增】

  世界BOSS

  开放世界boss玩法(目前只开放50级以上角色参与):

  在每天12:00-13:00将会开放,此时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世界boss图标进入世界boss战斗。

  当战斗开始后,所有进入玩家可以挑战世界boss,并且在对其造成伤害后根据所造成的伤害获得一定数量的荣誉和银两;同时每场战斗都会获得奖励物品战斗奖章(可用来在战场传送兵兑换物品,兑换的物品种类将会在之后持续增加);

  当世界boss死亡时,对boss造成伤害的总量达到一定数值后,会获得额外的荣誉和银两奖励(伤害排名前3名,击杀boss的玩家以及伤害超过1%的玩家);该奖励将会在第二天世界boss战斗前通过邮件发放。

  魂契

  开放魂契功能:在更新后,在人物属性界面可以找到魂契,打开魂契即可购买。

  魂契包含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种契约,每个契约同时拥有四种不同加成功能;

  1、青龙:

  幻境免票:前5次精英关卡不需要消耗门票。

  突飞无限:炼养人物卡突飞不会受到次数限制,也不会受到冷却时间影响。

  能力掌握:获得强力的状态加成(武器攻击力提高10%),该效果只在关卡和精英关卡中有效。

  治疗之力:在地下城中,HP低于50%时,HP、MP自动恢复到100%,每天可以用15次。

  2、白虎:

  押镖助手:押镖可直接完成,每个账号可使用15次。

  修理助手:修理费用减少25%,并且自动修理(自动修理暂未实现)。该功能可在激活后主动关闭

  洗炼助手:洗炼费用减半。

  白虎召唤:每日可以完成白虎硬币任务。

  3、朱雀:

  寻宝之王:上线即可获得四层寻宝buff,最多可叠加至5层。

  英杰连入:获得一次英杰和真英杰的连入次数。

  翻牌之王:免费开启结算的第三牌需要付费的箱子。

  朱雀召唤:每日可获得朱雀硬币任务。

  4、玄武:

  单人加成:单人也会获得组队经验加成。

  经验飞升:经验提高5%。

  荣誉掌握:荣誉获取提高15%;竞技场、阵营战、帮战中战斗结算有效。

  灵魂卷轴:每日当角色登陆游戏时可以获得特殊的召唤卷轴,在战斗中使用后辅助战斗。

  真英杰

  在关卡选择界面,可以通过英杰连入系统使用荣誉或元宝购买真英杰次数,进入关卡时可选择真英杰难度进入,真英杰难度下怪物比英杰难度更强,掉落门票更多;

  活动

  春节活动进行了体验优化,并将于2月7日起全服开放! >> 详情参看官网 <<

  任务

  新增日常任务“截断粮草”,25级以上可以领取,每天完成后可获得50点荣誉。完成5次日常任务“乱世藏金”后,也可获得50点荣誉。

上一篇:荣誉成长系统:聚宝盆观星设置相关说明 下一篇:公告:斩魂2月5日世界BOSS活动开放时间调整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