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新人玩家必看:斩魂新手冲级攻略加强版

新人玩家必看:《斩魂》新手冲级攻略加强版。

   喜欢玩斩魂的玩家朋友,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升级,所以希望快速升级的朋友可以看下我的升级攻略。

  此贴为“加强版”

  先从'新手'说起

  新角色创建后就可以接任务进图刷图了,但是我们只有人间级别。

  大家都知道炼狱级别的经验是最高的,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有一个等级高、并且有炼狱级别图的游戏号来带,直接带刷炼狱级别。

  如果你有一个大号,或者有一个好基友,那么你就可以不用为图烦忧,而且电脑也允许同时登录2个帐号。

  直接开大号带小号吧升级速度超级快。

  前期升级的新手直接参照“主线、支线任务”升级就可以了,最好是看清楚任务的要求,避免重复刷图完成单一任务。

  疲劳刷完了,你会看到你的包袱里面有个

  “乱世藏金”,每天5次。不会提供太多经验,但是想要速度升级的,每天刷下也没坏处,毕竟不消耗疲劳。而且获得的大量命盘、药品材料也是有用的。

  “灵魂画师”可以在前期提供几个无需疲劳就可进入的副本图,具有一定经验,但是需要消耗一定材料。

  同时可以获得大量绿色装备,洗练石以及蓝色装备。

  “金镶玉”,每天可提供2次,同样有少量经验可以获得,以及大量材料。

  可以获得铲子,铲子可以开启藏宝图、药王藏宝图、镖令藏宝图。镖令藏宝图是不能在图里面刷出来的,但是可以在大鼎初购买。

  到了中期就可以开出比较多的副本

  比如:木人房、招魂幡、无间道、生死之交

  “木人房和招魂幡”是经验最高的地方,其次是“生死之交和无间道”。

  “无间道”可以不刷,因为需要消耗10个疲劳值,但是获得的经验并不多,而且不刷只是少+1的寻宝叠成,不会影响太多在图中遇到精英怪的几率。

  “生死之交”同样经验不多,但是提供了一个30分钟双倍经验,所以每日杀’生死之交‘是必须的!可以累积‘双倍’,到需要时,可以使用双倍,速度并且大量的提升经验。

  改版后门票是会在周一和周四清空的,但是,门票周一到周三可以积累3张,周四到周日可以积累4张。

  这个时候我们‘30分钟双倍’的效果就可以大大发挥了,30分钟最少可以打3次“招魂幡”,4次就差一点点,当然,神装过图的人可以刷4次。组队的话,选择2人组队,因为组人太多经验减少,一个人又刷图太慢。

上一篇:合服说明:3.28新服开放及4.1合服公告 下一篇:斩魂PVP攻略:各职业属性与帮战技巧分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