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玩家吐槽:游戏内容优化根本性建议

《斩魂》玩家吐槽:游戏内容优化根本性建议。

   斩魂玩到现在已经3个月了,之前看了【天命】之后,我毅然选择了【剑侠】,尽管剑侠很垃圾,但不影响我对剑侠的喜欢,因为我真心喜欢剑侠,真心喜欢斩魂。我发帖只是希望斩魂能够变得越来越好!

  然而KFZ一而再再而三的的挑战我的底线,我忍不住了,我要吐槽,你们可以删我的贴,封我号!随便!

  我不知道你们创造【生死一条龙】这个玩法的初衷是什么?但在我认为【生死一条龙】是给我们升级提供更多的经验与便利的,尽管不是用来享受的,但不是用来挑战的,可你们倒好,将【生死一条龙改】的一塌糊涂。

  自从满级之后我一向是单刷【生死一条龙】的,为什么?因为现在不要经验了,改版之后呢?单刷个无间道差点被围殴打死,招魂就更牛B了,今天竟然被旱魃给烧死了,真是可笑!以前木人都是最轻松的,可以挂机。现在倒好

  5300的攻击加上20级的切地斩竟然秒杀不了黒木人,怎一个悲催了得! 组队不就好打了?是的!我想组队,但是组队卡的蛋疼你能忍受吗?

  莫非你们是想通过提高难度来继续坑我花钱提高攻击?【生死一条龙】来消耗我们的血药、蓝药,莫非是想从侧面稳住银两的降价的趋势?是不是?我是这么猜的!

  KFZ你们了解玩家的想法吗?行事主次不分,现在游戏的当务之急在于解决游戏职业平衡和游戏卡的问题,你们在干嘛?

  难道你们没发现竞技榜上的惨状吗?魔道、御兽称霸了!你见过几个剑侠?世界BOSS前三的有哪个区不是仙法?这些你都考虑了吗?剑侠在你们眼中一直是个成熟的职业,但是却不停地削弱,你们到底想干嘛?

  【卡】是一个大问题,没满级的时候【生死一条龙】卡掉线,你知道我当时的感受吗?现在帮战、阵营战卡的动不了的时候拍键盘的心情吗?这些你们都无视!是因为电脑配置差吗?我想是的!要不你们出个斩魂牌电脑,好让我们不卡的来玩斩魂?

  55以上的高难度幻境已将够变态了,黑塔下我在第二图就翘辫子了,神宵下没打过,肯定也打不过,就算打过去也要交代不少复活币,这些都没什么!可你们倒好一条龙中小BOSS就有几十管血,是想逆天吗?这不是我们需要的!

  丹药问题,既然推出了丹药系统,那么能不能让我们集齐丹药材料,难道你要我们花元宝直接买吗?那要不要直接出售经验?

  KFZ,身在其位、必谋其职。斩魂是属于我们大家的游戏,希望你能够为游戏出谋划策,而不是瞎搞!

  好了,吐槽结束了,下面说说我的建议吧!

  游戏卡的问题,职业平衡的问题必须尽快解决,至于【生死一条龙】我倒有个建议!

  有人喜欢改版后的【生死一条龙】,有人喜欢老版的【生死一条龙】,我属于后者!那你们就弄两个版本的【生死一条龙】,一个老版,一个新版,又玩家自己选择!

[编辑:凌轩]
上一篇:12日8点不关服更新:解决将神技能问题 下一篇:斩魂PK场攻略:浅谈斩魂演武走位小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