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豫州下攻略:平民御兽单刷豫州下心得

豫州下刷图详细攻略:《斩魂》平民御兽单刷豫州下心得分享。

  第四图:进图前先上追踪符和百折不挠,进图向右走先放冰符,然后扇子,然后看情况,大胖子要是过来了,雷鸟留给她,要是不过来就给小胖子上雷鸟,先清小胖子,然后引大胖子过来清,完了再向左走,这时放狗,人往右跑,拉能量,清自爆,同第三图。

  第五图:不说了,没压力。

  第六图:不要往左走太多,保险点等小兵自己过来,只用扇子和御风慢慢清,因为我发现要是用冰雷符的话,好像会提前引出自爆兵,清完后,再去左边,放狗,打法同第三四图,但是这图的自爆好像多点,不怕,到这时了,手残也该赞满怒了,顶不住的时候变身吧,最后剩下个骑兵,慢慢打吧。

  Boss:看一些攻略说要熟悉boss技能学会躲,谁让咱手残、眼花学不会、躲不了呢。无脑打法就是,放狗,不停的放狗的技能,有能量连接、合体就放,然后看到boss放技能时管他什么技能,往相反方向跑,到boss身后,然后自己在圈子里吃包子,一定要全部吃了,不仅能省了你的药,而且不让boss加血,很重要的。基本上招3次狗手残也能杀死boss了,至此大功告成。

  总结:关键是第3、4、6图,容易提前引出自爆人,被炸死,所以这三个图一定要注意开始不要放狗出来,不要往地图左边跑多了,先清右边的怪,重点用好雷鸟,不好掌握的就是大小胖子一起围着你,不敢往左跑,而又没跳起躲开,中了锤子,减速啊亲,跑不掉啊,秒不掉小胖子,锤子一个劲砸啊,没几下血就见底了。所以后期我主要死在胖子手里。现在基本不死了,但是药咳得很快,想要无伤,要么去买2个时装,要么去强武器,但是两个我都不想弄,只好买药练习走位了(也有好处,现在刷天界的图,就是个菜,想当初都不敢单刷的),希望给广大真贫民手残御兽玩家一个参考,不要被那些法攻上4000的攻略忽悠了。最后说下,有狗刷图确实少用了很多药,手残贫民强烈建议用御兽,希望kfz不要削弱御兽的刷图了,这是我们手残党的最后的坚持啊。

[编辑:凌轩]
上一篇:例行维护:斩魂2013年5月9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谈目前低端竞技场PK形势:御兽地位无敌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