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谈目前低端竞技场PK形势:御兽地位无敌

谈目前《斩魂》低端竞技场PK形势:御兽地位无敌。

  其次说狂刀,39狂刀,一身垃圾装备,一把烂刀。按恐惧程度职业排名如下:御兽、神法、将神、巨阙、仙法、魔道。其他职业不值一提,空切先破蹲伏,然后一套稳定半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段斩破刀客蹲伏非常有效,看准时机,一抓一个准。影战一切技能均可空切破之。剑侠注意好站位,防突突,或者防御后直接上挑、三段斩。他往地上插剑你就挑起空切他,如果来不及了就尽量往外围走,争取直接倒地,看技术。舞姬三职业均惧怕切地,多跳跳,舞姬都是菜。

  最后说御兽。这也是最不想说的。BUG职业,25级就可以一套连招到保护,起手有跑J 上挑 念力抓取 丢扇子等等等,玩这职业我很纠结,赢了体现不出技术,输了丢人。感觉最轻松,注意好走位就行了。无任何惧怕职业。从难度来说。最怕同职业高等级御兽,其次是将神神法仙法魔道影战,其余职业无视

  总体来说。目前低端PK中,御兽是无敌的。其他职业PVP大致排名如下:

  将神(能力均衡,连招恐怖,逃生能力强,起手技能多,近完美职业,但消耗能力较差)

  神法(连招基本无视蹲伏,消耗能力强,起手技能多,控场能力强,唯一缺点是生存能力差)

  魔道(伤害高,输出稳定,逃生能力强,消耗能力强,控场能力强,但是缺乏起手技能和惧怕宝宝多的职业是硬伤)

  仙法(伤害暴高,连招简单,控场能力强,欠缺逃生能力)

  影战(起手丰富,连招稳定半血,无视蹲伏)

  巨阙(伤害暴高,大部分连招无视蹲伏)

  刺杀(玩的人少,但个别高手可以令人抓狂,逃生能力较强,没有毒药的时间是虚弱期)

  狂刀(起手单调,逃生能力差,但是硬拼能力很强,很男人,不可否认是连招打击感最爽的)

  剑侠 女乐 药师(后3职业弱点明显,所以排最后,相信大部分老鸟都是懂得克制这3个职业的,值得一提的是都能有一定程度克制神法和仙法这类需要读条的职业)

[编辑:凌轩]
上一篇:豫州下攻略:平民御兽单刷豫州下心得 下一篇:斩魂5月16日维护公告:试玩服海量更新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