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再议职业平衡:斩魂所有不合理之处列举

再议职业平衡:《斩魂》所有不合理之处列举。

  六、对状态时间不能理解;

  跟刺杀打,晕了,对方可以上毒上状态,然后还可以跑一圈再来打都行,晕的时间有观念吗?在BT游戏前,一秒晕都是超级久的。而且这是多少秒呀? 其它职业也有类似情况,不一一介绍了;

  七、很多职业在招式中混着各种状态:

  例如:狂刀在切地斩中混着一定机率晕,挡是无把握挡住,有必要把技术上的较量变成运气较量吗?取消这些混着的状态会使游戏不好玩吗?真不理解思想角度。

  八、状态和超高伤害并存:

  例如:魔道的插地,可以不断地连续睡,毒,混乱等状态,然后再看着血条急降,为何状态这么厉害了,伤害也这么厉害,魔道一套带走大有人在,这个不理解开发组的概念;

  例如:仙法的三阶冰,既冻住也伤害超高,是考虑仙法作为法系不懂连招吗?难道开发组满脑子就是连招,连不起来?没关系,冻住全吃吧,冻完再吃吧;

  九、状态概率问题

  例如:魔道的插地,可以不断地连续睡,毒,混乱等状态,连续睡四次的有木有?而且这插地也太逆天了,Y轴范围,X轴范围,不管你在远一点还是在脚下,只需一插完事,能有技术含量点吗?不管你出什么招,走近点只需一插又完事,无预判动作,无被破可能。

  十、宠物僵直问题

  别说宠物被灭了,即使打中也不会存在任何反应,在说你呢:神法的兽和鸟,仙法的狐狸,给个僵直难道会使这职业不用活?

  即使那宠物是由你一团气演变出来,击打在气上,气也会后退一下吧?

  打个保票:不处理以上问题,所有职业不会平衡;

  再打个保票: 职业不平衡,无论添加任何玩法,这游戏都不会火;

  优先建议处理问题:倒地不代表连一套,把抓取浮空去掉吧;平衡容易办好了!

[编辑:凌轩]
上一篇:狂刀眼中的职业平衡:12职业各领风骚 下一篇:每周维护:斩魂2013年5月23日维护公告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