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首届Holdtv杯《斩魂》全民线上PK大赛2月正式开赛

首届Holdtv杯《斩魂》全民线上PK大赛2014年2月正式开赛。

  装备限制:

  1:必须穿戴系统给予的装备,不允许使用游戏获得的装备

  2:装备不可强化,不可鉴定。

  3:禁止升级天纲、境界等提高属性的系统。禁止使用人物卡

  4:可自行做一些特殊的任务获得额外的SP点,但如若等级超过60则此号作废。

  5:玩家选定角色不可变更,此次比赛只允许当前角色参赛,特殊情况请申报。

  赛制说明:

  1:所以比赛皆为个人赛,模式皆为1V1擂台赛

  2:所有比赛皆为淘汰赛,海选期间为BO3(三局两胜),8强开始以及季军赛为BO5(五局三胜),最终决赛为BO7(七局四胜)。

  3:所有比赛地图皆为默认地图,2张地图可以根据房主自由选择。

  4:比赛开始前,双方都需要进行最少1次读技能来测试网络环境

  5:若双方网络延迟存在较大问题无法进行比赛,则判定网络延迟那方为负【判定标准:若双方存在延迟争议,则以双方各自和裁判的网络连接为判定依据】

  6:不允许使用带按键编程的键盘和连发软件等任何第三方软件,若有违规现象将会通过录像复议决定其是否违规,严重影响比赛结果的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7:不允许使用任何游戏BUG,例如御兽无限卡宝宝等BUG

  8:若发生不可预期的问题时,判定为无效回合,进行再一次的比赛。 (特殊情况由裁判临时决定是否重赛)

  9:若发生平局情况,则按系统认定胜利方定出胜负。

  10:比赛预订时间内无法到场,作不战而败处理。【等待时间为5分钟】

  11:参加比赛的选手在自己出场前15分钟前登陆比赛服务器在练习场等候【海选时间参照分组安排】

  12:若有选手有事无法在比赛时间到场,可以预先和比赛对手进行沟通,若对手同意将比赛时间进行调整,则另外安排时间进行比赛。但若对方不愿意,则直接判定无法到场选手为负。

  比赛奖励

  冠军 600RMB+价值400RMB的网易游戏点卡【共计价值1000RMB的奖励】

  亚军 300RMB+价值300RMB的网易游戏点卡【共计价值600RMB的奖励】

  季军 100RMB+价值200RMB的网易游戏点卡【共计价值300RMB的奖励】

  前三名都将进入该系列赛事的名人堂,永久保留在荣誉殿堂中,并将被邀请参与随后的《斗魂大讲堂》节目录制机会

  特别标注:除了前三名的奖励外,观众观看赛事直播,论坛互动回帖,都有点卡奖励,具体活动内容请关注Holdtv游戏娱乐传媒(www.holdtv.yzz.cn)最新动态

  关于Holdtv游戏娱乐传媒(www.holdtv.yzz.cn):

  Holdtv游戏娱乐传媒,属于网龙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举办优质专业的赛事节目直播和游戏娱乐节目的制作,打造所有玩家最Hold住的综合游戏娱乐竞技平台。

  此次举办《斩魂》线上PK大赛,就是希望可以打造一个完善的赛事体系,让所有《斩魂》玩家都可以在赛事中追求PVP竞技带来的快乐和成就。

  特别标注:所有比赛现金奖励和相关奖励,都将会在比赛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若多延迟一个工作日,则奖金幅度多增加10%,此次赛事所有最终解释权归Holdtv游戏娱乐传媒所有。

[编辑:凌轩]
上一篇:玩家吐槽:炎魔火幻真名将史诗般的爆率 下一篇:拉开序幕!首届Holdtv杯斩魂线上PK大赛海选19号正式开启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