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副本攻略 过火神幻境超详细文字版攻略

2011-12-05 11:21作者:csjacsj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副本攻略 过火神幻境超详细文字版攻略。

  【火神幻境】超详细攻略(第一版) + 40级普通狂刀vs火神0被击4分14秒完美通关录像

  火神幻境是我在《斩魂》里面非常喜欢玩的一个关卡,比起青龙幻境来,火神幻境充满各种变数,而且规律比较难捉摸,刺激感更强,耐琢磨。

  之前论坛也有不少帖子发出了各种职业完美通关(虽然有些不是0被击)的视频,但是相信有不少玩家看了之后跟我一样,发现当自己打的时候好像并没有那么顺利,这说明光是看视频不足以完全把握住火神幻境的各个玄机,这也证明了火神幻境比青龙幻境的复杂性。根据我逛论坛看到其他玩家发的讨论火神的帖子,结合自己玩的经验,我把破解到的发现的火神幻境的规则跟大家分享下。可能有些细节是错误的,毕竟是从玩的过程中猜测的。但我相信会有参考价值,能帮助各位觉得火神幻境太难的朋友。

  基本规则:

  通过攻击左右两边的铜板导致铜板发射冰弹打到火神身上,当火神被冰弹击中10次,就会被冻住,此时可以跑过去打他。但是如果火神发射火球,会导致之前击中次数清零。就这样不断冻住火神,然后跑过去打他,直到把他血打光。

上一篇:装备强化 《斩魂》封测强化装备全过程 下一篇:装备打造 《斩魂》装备熔炼简洁版教程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