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抢先了解 《斩魂》封测精彩副本大概述

2012-02-28 09:10作者:孤狼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抢先了解 《斩魂》封测精彩副本大概述。

  精彩副本

  木人房

  30、40级经验玩法—— 木人房(单人)   首先等我们升到30级,会接到这个玩法的任务,找到任务NPC——李校尉,就可进入该玩法。之后每天可以领取两张木人票,每进入一次消耗10点PL。

  招魂幡

  40级经验玩法—— 招魂幡(1-4人)   40级的时候会出现一种类似于刷图经验的玩法,消耗10点PL,经验量略多于刷图,而且几乎无需多加50多级以后依然如此。任务NPC——李淳风

  生死之交

  40级经验玩法——生死之交(1-2人)   生死之交的任务近似于TD防守一般,阻止敌方破坏我军军旗的玩法。   首先,找到NPC——秦琼   任务NPC——李淳风

  地狱挑战

  40级经验玩法——地狱挑战(单人)   40级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新的经验玩法,每天可以进入一次,而且每个怪物的经验十分可观,任务与玩法进入人物为独眼龙。

  截击粮草

  40级物品玩法——截击粮草   该玩法注意以掉落药品为主,而且效率不高,有待改善吧。

上一篇:活动报告 【淬炼化境】活动掉落实况图 下一篇:了解斩魂备战开测 破晓出品-斩魂微杂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