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冲级攻略:斩魂最大获取经验的小技巧

2012-07-17 10:53作者:247085771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冲级攻略:斩魂最大获取经验的小技巧。

  最大获取经验的小技巧。

  我是2测才玩的 1测的估计早懂了吧。我还是发发吧。

  玩家20还是25级【记得不大清楚了】的时候能进木人房,需票,冒失能存着40用。40以前升级大家都是无压力的。

  35能去招魂幡。建议45后用,保证45以前一天1级就不需要用,实在不行能进木人房升级。

  40能去生死之交。每天必须打存双倍。【组等级靠近40的最大化经验】。

  45能去地狱挑战。这挺坑爹的 不过比刷图多点,这图有点规律。分为:

  1:落地自爆兵【落地没经验】

  2:飞下来的刺客【10秒没杀死会跑掉 没经验】

  3:牢笼的僵尸【最多能杀20只僵尸 保护笼子 笼子烂的快经验少】

  4:打倒地的怪【坑爹的2PL 只有3只怪】

  5:青蛙【稳稳打】

  6:罐子【时间内打完 不然经验少】

  7:护卫兵【直接让兵死光吧 有经验 省时间】

  8:一大群动物【貌似10只左右】

  9:三批怪的 左右两边有肥子推人的【这关站上面能 把刷出来的怪速度清掉】

  10:一匹马的BOSS【2PL 1怪!】

  出图顺序为: 3-8-2-7-BOSS 1-5-10-6-boss 3-2-4-7-boss

上一篇:打造攻略:撰稿人教你强化最省钱的秘诀 下一篇:精华总结:《斩魂》最大化获得经验关卡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