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封测大回馈 《斩魂》周末活动盛大开启

2012-07-26 10:27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了感谢所有封测玩家对我们一直的理解与支持。这个周末,《斩魂》将推出首次周末活动,回馈全体魂友。

  【封测大回馈 斩魂周末活动盛大开启】3倍经验3倍爆率 还有免费复活币等你拿!

  敬爱的魂淡们:

  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自7月17日正式开启限号不删档终极封测以来,受到玩家热烈追捧,开测首日全线飘红。

  在终极封测开启一周以来,开发组不断收集玩家们积极提交的意见和建议,并努力作出最优的调整。在接下来的测试时间里,我们会继续完善和改进,务求给玩家提供更好的体验。请坚信,在设计之初便以“不一样的横版”理念进行开发创作的斩魂,会正视每一个质疑与不足,一步一步的,带着各位的期待,打造出国人自己的精品格斗。

  为了感谢所有封测玩家对我们一直的理解与支持。这个周末,《斩魂》将推出首次周末活动,回馈全体魂友。

上一篇:撰稿人出品:三测紫色武器打造解封扫盲 下一篇:维护公告:斩魂2012年7月26日更新维护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