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国庆活动:国庆活动之御敌安民介绍

2012-09-30 10:06作者:魂泣来源:叶子猪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国庆活动:国庆活动之御敌安民介绍

  国庆活动之御敌安民

  参与条件:25级

  活动时间:9月30日到10月7日

  活动背景:李唐举行立国大典,庆祝天下一统,没想到被打败的三十六路反王余孽不知从何处得到上古神器琉璃之角的碎片,妄图藉此力量搅乱庆祝大典。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每半小时都会在城市中出现捣乱的反王余孽,打败他们可以获得物品奖励。

  可获得奖励:击杀怪物有几率获得琉璃砂、精元之灵、一星至六星能量石、琉璃之韵、月白石、天青石等等。收集一定数量的琉璃之韵可以再李世民处兑换50级橙色品质琉璃角碎片和琉璃月。

  城镇内随机刷新反王余孽如图:

御敌安民-反王
御敌安民-反王

  反王余孽目前见到3种BOSS,击杀BOSS后掉落大量宝物材料。

活动掉落
活动掉落
上一篇:斩魂装备强化:装备强化进阶独家攻略 下一篇:斩魂国庆活动:国庆活动之斩妖除魔介绍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