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幻境攻略:平民影战教你0被击过47神霄

2012-10-14 09:32作者:月痕的野望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幻境攻略:平民影战教你0被击过47神霄

  首先,在下是并不支持整改影战的,无他,因为觉得影战已经够强了,至少刷图是够强了,他的高机动性和多段高伤害并不逊色于神法魔道之类。

  好的,准备好20个幻境之粒,7瓶左右的高级蓝就可以开始了,少年,让我们战个痛快!

47幻境神霄废阙
47幻境神霄废阙

  第一个图,一群杂兵,无伤速过方法: 一个前闪,影枪圆舞+牙轮+闪牙,然后迅速后跳,因为每次还有一个兵是在最远处不过来的,后跳一下以防被打,然后一个影吼结束战斗。

  (本人刷了接近100把,在这里爆的最好的是一个凤之精华)

  难度:E

  第二个图,选择向,左边两个图,右边两个图,直走向前是BOSS,想速刷BOSS的请直接跳到最后吧。

  难度:有难度吗?

上一篇:斩魂关卡攻略:雾林遗愿·下完全通关攻略 下一篇:斩魂狂刀:58狂刀通关完美青龙之怒心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