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丹药系统怎么玩?斩魂丹药系统全解析

丹药系统怎么玩?《斩魂》丹药系统全解析。
斩魂丹药系统
斩魂丹药系统

   把丹药放置到槽位上,可提升任务对应属性。(包括力量、智力、精神和体力)。

  获得方式:通过丹药制作书或者荣誉商店直接购买一系列的丹药。

  丹药特殊使用规则

  1.没有对应的丹药,但是已经打开槽位时,可以通过直接支付元宝的方式来获得丹药。

  2.点击+号后,会根据之前空缺的槽位计算出总价,当前所点击的槽位之前所有空缺的槽位(不包含特殊槽位)。

  3.每一个贫瘠的丹药的价格不同,但是相同品级的不同槽位丹药价格相同。

  槽位的开启

  1.当角色达到一定的境界时,将会开放丹药槽位,此时可以使用对应的丹药来填充槽位。

  2.丹药槽位分为4大类,分别对应力量、智力、体力和精神,同事在同一大类中,分为7个等级,分别在每10级的时候开放。

  3.每次打到开放境界时,将会自动开放每个大类当前等级采薇中的前4个普通槽位;当义军技能达到一定的层级后会开饭第五和第六槽位,而当前6个槽位全部已填充丹药后,第七个槽位才会开放。

  4.第七个槽位开启后,可以通过使用更高品质的丹药继续提升其效果。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神霄下炼狱模式通关奖励:附进图要求 下一篇:精华资料:斩魂观星系统全部星星属性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