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刺杀>

刺杀攻略:《斩魂》刺杀加点及PK对战心得

刺杀攻略:《斩魂》刺杀加点攻略,PK对战心得,及职业建议。

  三:对战各职业心得

  狂刀:狂刀是个压制性的职业,前期已小莲花往地上丢和毒瓶来做防守,迷雾CD好后用迷雾起手,没迷雾就跑位小莲花防御,跑位的时候放放震空,没有迷雾就别去追狂刀,让他追你,我们找破绽。

  剑侠:剑侠是我最怕的一个职业之1。用迷雾去骗断月,跑位平行跑,注意躲崩山击的那个技能,托马斯慎用,剑侠自动格挡会给你反来一套。托马斯后用花剑扯过来。他40技能我们就55大招躲,或者挂老鹰。45秒后小心残像。

  巨阙:开场压制,能打多少血打多少。巨阙聚气的时候会猥琐,我们在远处用飞鹰、震空骚扰,聚好气后,他们就会往你身边近,然后会转转转的技能起手,破这个技能可以等他转到快到你旁边的时候,马上开迷雾前闪把他晕住。或者直接用背袭加前闪躲开,,巨阙同样起手少,猥琐就好。

  影战:影战对于刺杀来说也比较难打。影战各种Y轴起手,牙轮可以前闪加反身的震空破。跑位尽量平行跑,小心他的震地的技能,魔影压杀就跳吧。

  神法:开场压制,放鸟的时候就跑跑用飞鹰攻击骚扰,招出狗了用毒瓶把狗毒晕,狗就不会动了。

  魔道:打魔道就慢慢磨吧,用飞鹰和震空干扰,小心他的震地的技能。等他开出红色的阵后我都会55大招把他耗掉,否则被那个阵连住了后,有保护都走不了。

  御兽:开场Y轴去压,不然他会丢3把扇子反被起手。15秒后他招出狗后,千万记住用毒瓶把狗毒晕、迷雾,然后用标记把狗秒了。兽与天合用飞鹰倒挂躲。起手技能用震空,背袭刺杀+托马斯。

  仙法:仙法起手一般用续气的雷灵,和2介雷起手,仙法2介雷后我们马上背袭到他的X轴然后震空。起手用震空,托马斯,迷雾。刺杀打仙法最怕的技能就是聚灵术释放的太快你在边上都来不及躲。

  将神:打猥琐的将神一点办法都没,将神不主动攻击你没破绽。打这个职业我打的少,不怎么会打

  女乐:打女乐的话,一般都是女乐主动。女乐近身后起手就是托马斯,意识好的可以直接用百列脚顶,要么就毒瓶晕后百列脚起手。刺杀震空后要记住往上移动或往下移动,否则他一个盾后马上震空,刺杀就悲剧了,打女乐就猥琐,没保护没迷雾别冲。有迷雾用迷雾起手,没迷雾就飞鹰震空干扰。

  药师:打药师尽量站在Y轴,小心他的锁链,喷火可以用飞鹰后XXX把他打下来。然后就猥琐被抓了也没事,我们可以飞鹰保护,没保护我们就猥琐躲招就行。

  刺杀:打内战没什么好说的,就是让对方主动把,我们找他的破绽。

上一篇:斩魂刺杀攻略:公布刺杀无蝎子连招心得 下一篇:斩魂刺杀高手攻略:刺杀加点及装备推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