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巨阙>

斩魂新版巨阙探讨:几大常用技能对比分析

2012-11-11 10:27作者:零一二三二一零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新版巨阙探讨:巨阙几大常用技能对比分析及加点建议。

  1、先说说四个蓄力技能吧,【地裂剑气】、【月牙天冲】、【流影刃】、【刚破】,前两个作用基本一样,伤害不高,攒点用,【流影刃】个人觉得不错,我加满了,小范围聚怪,伤害还算可以,【刚破】蓄力后可以向后三个方向移动,并留下一个残影,很灵活,攻击时直接冲,情况不对立马后撤取消进攻。——四个蓄力技能灵活性更强,不再是活靶子。

巨阙
巨阙

  2、【阴阳诀】,此技能让短腿的翔叔终于能御剑飞行了 ,赞一个。阳状态下可以先飞一下然后转向用空斩月,蓄满力的瞬间还可以再飞一下才发出火球,不过火球太高打不到人;阴状态下也可以先飞再转向冰月牙,不过貌似冰月牙蓄满力就飞不动了。直接空斩月也可以飞。此技能使得巨阙在空中的机动性大大增强,不用再让别人“迎接”你了,唯一的缺点就是姿势太销魂了,大叔踩滑板,还溜不远。

  3、【能量操纵】——本次改动很不错的一个技能,冰的杀伤力不错哦(不过貌似要被和谐了),火球浮空不错,伤害就无视吧,优点就是现在不用受能量限制,缺点就是自带的强制没有了。

  4、【阴阳涡旋】——这个技能变化太大,用法完全改变了,伤害次数被砍了,吸引力貌似加强了,所以可以用来聚怪,pk牵制也可以,不能作为输出技能了,好的一点就是不再消耗阴阳之力了。

  5、【天剑诀】——这个大幅度削弱,只能用来骚扰单个对手,12秒内攻击六次,很废的一个技能。

上一篇:斩魂巨阙:改版后巨阙技能竞技场效果论 下一篇:斩魂巨阙分析:巨阙新旧技能伤害对比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