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巨阙>

斩魂巨阙职业攻略:技能加点和职业对战心得

《斩魂》巨阙职业攻略:技能加点和职业对战心得。

  4、目前该职业目前存在的不足与后续完善建议

  不足:①板甲是硬伤,法术防御奇低,在这个法系称霸的年代,被各种秒杀啊:药师一炮秒,御兽一个兽舞天合秒,仙法一个三阶冰火秒。这让人怎么玩呢?我全身+13还是被秒

  ② 移动速度慢,起手招数少,技能需要蓄力又慢又容易被抓,开场阴阳诀都不好开,但阴阳诀是90%以上技能的前提啊!开场就太被动,容易被压制。也许设计的初衷是后发制人的爆发型职业,可是现在往往被压制的不等爆发就死翘翘了……

  ③ 由于种种我知道和不知道的原因,PK还是太弱势,竞技场里高段位巨阙寥寥无几,用数据说话,这个职业还需要加强,尤其是PK方面。

  后续完善建议:这个我以前发过一个帖子,有的是我自己想的,也结合了一些网友的看法,在这里整理一下,提出些建议~

  1、阴阳诀改为被动或者增加施放速度,增加保护(施放时周围火球冰球环绕),并且无法驱散,无法取消。 巨阙开场要憋气,已经占据很大劣势了,为什么还弄个阴阳诀这么蹩脚的东西,而且有谁需要取消阴阳诀?有这个必要么?

  2、阴阳诀开启后,每隔10秒自动获取一个保护护盾,护盾存在时即使被攻击仍然可以蓄力,但是如果受击则技能放不出来,蓄力后护盾消失。巨阙碰上召唤类职业很无力,因为无法安心聚气,这个设定可以缓解巨阙被召唤类职业死克的现状(请别举极端的例子啥啥的)

  3、冰霜强化,火焰强化,效果很差,但是需要巨量SP,应改为每级消耗SP至少需要减少一半,并且 技能效果增加火属性强化,水属性强化(属性攻击强化)或者增加火属性技能伤害和冰属性技能伤害(奶粉元素师)

  4、55技能都说很差,确实是很差,伤害略低,而且还很危险。可以改为:施放时可以消耗阴阳之力增加技能伤害,每层阴阳之力增加20%伤害(其实就算是满阴阳之力伤害还不算高),技能施放后人物在空中可以瞬移一段距离,增加安全性。

  5、月牙天冲火状态碰地不应该消失,改为在地上滚动一段距离后爆炸

  6、增加技能,属性切地斩,切地斩变为法术攻击,并且附带范围火属性,冰属性攻击(按照自身阴阳状态来定),火状态被击后浮空(巨阙扫地不行……),冰状态下被击中倒地,并有几率冰冻,巨阙Y轴是硬伤,增加点Y轴威慑力吧。

  7、能量操纵伤害不随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这很明显是bug,希望尽快修复!

上一篇:斩魂巨阙加点:巨阙技能加点和对战攻略 下一篇:巨阙职业攻略:巨阙职业加点攻略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