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剑客精髓 删档封测剑客高手谈剑客优势

2012-01-15 10:25作者:·睛¨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剑客精髓 删档封测剑客高手谈剑客优势。

  来吧。我来说说剑侠的优点

  先说技能

  无双。 经常抓人的技能。 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抓法。 有些人抱怨难抓。 那是你技术不到位。 难抓的你可以接着时机慢慢来,真正的难抓是那些有特殊技能的。如 女乐盾、狂刀插地、刀客大众技能防御、躲在雷球后的神法,那些都是有技能依仗,只要掌握时机很好抓哦。

  最后需注意,无双用3式攻击前,被击中可触发制敌先机“霸体状态”,的确名符其实是制敌先机,用好了很淫荡。跟狂刀插刀一样。只是距离近,时间短。

  防御。剑侠防御方面的优势。 自动防御更是神技。 习惯提前防御。你会发现,影战 变得好打了。 狂打不是技术好的你更容易防御反击了。技术好的,你也会少受伤害。或者他直接闪人。免得你反击。 你强制防御速度了。女乐的浮空弹,也可无视。

  断月。除了会躲的,不过很少人会躲。我只和红眼打,他能马上跳起来反连我。 其他人,经常中。中了以后还会被追击浮空多打几W血。这个技能的使用完全是看时机的,有些人不懂。老打不到人。打到也不追击。导致无法多次伤害,只搞成一次性伤害。你能怨谁?完全技术,意识问题。和左手,无双一个样。

  追风。满级伤害很给力。在看不到对方的时候,掌握距离,时机来一下。嘿嘿,倒地。跟红眼(前10狂刀)打,老用这个。 剑侠有追风连刃,追风打中上挑,又是一套。 还能配合各种连招多输出。(没保护加满以后很给力)。追风距离可近可远,完全能配合各种连招需求。有一些别人连不上的,有了追风,完全可以。

  流行冲。 对付女乐扫地。一些职业扫地。刚起身回避直接一个流行上去。嘿嘿。 (人家有经验的,来个防御性机能的,当我没说)追人的时候来一个。连招连浮空。倒地。 空中XX完来一个。灵活多变。每个招式都有优点,缺点,只是一些人不动脑子。 剑侠前只需要5级,正好把强制了。其他职业相信SP都不够,哪会强制。

上一篇:职业精华:删档封测九大职业连招-剑客 下一篇:独家攻略:删档测试剑侠加点与PK心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