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剑侠攻略 《斩魂》剑侠老玩家心得分享

2012-06-12 09:15作者:骚年情怀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剑侠攻略 《斩魂》剑侠老玩家心得分享。

  【骚年情怀、回归之作!】让剑侠走下操作神坛!

  剑侠在二测开启前!被誉为操作最难的职业!! 所以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剑侠!!我不是一个PK的好手!!确切的说应该是半个手残党吧!!! 从第一次入手到35级 20个复活就已经离我而去了!!! 随着等级的提升!也算对剑侠这个职业有了很大的认识了!!!虽然我是个菜鸟!但真心希望我的分析,能让大家说更多有建设性的想法!!

  刷图:

  剑侠刷图!一个无双加左手剑法可以走过所有地图!! 再强大的BOSS 在无双的快剑下 也会显得那么无力!!! 在配合上双月的浮空、三连的短暂无敌加破霸体!!你可以摧毁这个青龙统治下的斩魂王国了!

  !如果需要打操作!你只需多用双月的上挑加左手短剑式和无双短剑式就可以完成了

  PK:

  剑侠的PK 个人定位为跑位加扫地模式!!!

  首先剑侠是一个很吃攻速的职业!!没有速度的加成很多连招都成了镜中水月!!!

  剑侠的连招方式基本大同小异!!!我就不多废话了!!

  跑位篇:

  剑侠的技能 多为直线攻击技能!而无双的快剑式 因能随方向键做稍微的上下移动!

  所以我把剑侠的跑位分为: 上下错位跑位与远程25°角斜拉跑位两种!!!

上一篇:剑侠心得 剑侠前辈小七开发连招新思路 下一篇:剑侠经验:《斩魂》刷图剑侠加点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