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高手心得 火凤区竞技第一剑侠PK小总结

2012-08-13 09:33作者:魔刀杀神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文作者由斩魂火凤区竞技场暂时第一,炫魔战天下工会暂时第一剑侠出品。

  火凤区竞技场暂时第一剑侠PK小总结

  火凤区竞技场暂时第一,炫魔战天下工会暂时第一。

  剑侠 狂刀 巨阙 魔道 影战 神法 女乐 药师 刺杀

  剑侠VS各职业打法自己小总结,以后有空会更新。

  剑侠VS剑侠 同职业,自己懂啦,大家知根知底,就我而言,对战厉害的就一半机会赢啦,看大家操作咯,一般是上下位互相操作走位,用好无双,注意喜欢多用无双L的,反得好,又给对手连一套,因为都有自动格档,注意别人档了的话,近身话马上3段斩。尽量把别人自动格档,上挑,无双骗出来,就好打多了。断月范围大,操作不好还是要跳,就拉开远点距离。迅光疾闪,用得不好,都是互相加来对吓,用得好就用咯,正面打中注意自动格档就是。太远的话只能用追风了。总而言之,自己职业熟悉,不用多说吧。

  剑侠VS狂刀 狂刀2近战不能冒险冲过去打他的技能,我不懂技能名字,一个爆血,一个插刀在地,注意别急进攻。爆血的话如果位置好,能双月斩到能破。我打法是开始就追他,能不让变身就不变,不过一般都很好变出来,就让他变吧。走路线也是上下位尽量远,狂刀跳起来旋风斩很猛,还会反面用,档前面就惨了。剑侠还是多移动好,发挥移动速度快优势,少给逼到角落头,打厉害的,有倒地回避才去打,没的话,给狂刀打倒地一连下来很多血。我是尽量骗狂刀多用了技能才去进攻,拉远距离,当他用跳起旋风斩落地就用断月,记得注意有2连的,距离自己把握。无双L还是少用,自己看情况咯。注意别贪心多连,有得很快起来,你就悲剧了,给他反连一套多。有时候很难写明具体情况,不同情况不同解决方法,反正多注意他发技能后的弱点,把握好机会就是。什么都不太懂,最好先熟悉他技能,知己知己百战百胜这个道理。

  剑侠VS巨阙 这职业少打,我估计就打过20多次,我是开始就满场追他,不给他变身就最好,就是那个状态。注意他正面,冰啊,火啊,也是上下位近点,小心那个吸过去技能,其他也没什么,还是很好打得职业。

上一篇:剑侠心得:剑侠PK和刷图时装属性选择 下一篇:斩魂刀客转职:斩魂刀客三职业评分盘点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