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斩魂》剑侠PK攻略:剑侠操作及PK连招技巧

《斩魂》剑侠PK攻略:剑侠操作及PK连招技巧分享。

   如果觉得我写的不好,勿喷。不是不好是你们不懂得欣赏,说难听点就是你们看不懂。剑侠,就是速度快,容易起手的职业。缺点攻击力低连招半天不见别人掉血。操作其实也不难,主要是靠意识,这游戏操作还可以,本来不吃手速,被设计成吃手速的。我都不知道开一发一组怎么想的,比如那个左手剑吧,短剑式三下,你猛砸猛按这三峡出的很快,你一下一下不急不慢的按他出的很慢。这也许是游戏的特色,看准实际该出什么技能,变招特多。剑侠并非无脑职业。所以意识很重要。这个没法教只能靠自己反应。职业加点其实没什么说的,看个人爱好。不过我喜欢有特殊效果的技能。断月学的多插件速度快,那些多学点就多点攻击的我感觉无所谓。最受争议的技能莫过于左手剑啦,左手剑剑侠最基础的技能,有人推荐满,有人说解强制。又没有想过,左手剑学满要多少sp,尼玛青龙技能等级高sp也越来越多,无双大家都没异议吧,这个技能多学点还是可以的,攻击很给力的,左手剑即使学满攻击也不高,就是加的属性高点,装备可以解决。物理暴击、浩然正气、剑精通不用问,必须满的,断月有没有发现剑侠所有技能攻击最高的一个,多学点插剑的速度还会加快,很适合pk,他那个攻击力很适合刷图哦,极光闪讯表示蛋疼的技能,刷图纯属废柴,pk凑合能用吧(新手区),和高手pk你有机会?即使用出来也能轻松躲过。为了曾加效果时间pk出其不意,我没异议,随你。旋风烈斩吧,这个技能刷图很给力,pk适合收尾破招用,刷图就果断点满吧,pk差不多就可。秘剑十四斩坑爹有木有,纯手搓技能,搓出来我手指头都快断啦,我有个秘诀,就是前冲命中敌人,进入冲锋状态后按jkk之后jk两键一起按,就能打出13斩,第十四斩看似华丽,尼玛暴击一下才是我平砍的两倍,平砍2000+他暴击一下才4000+,坑爹有木有,pk抓不到人,抓到人啦辛辛苦苦打出11斩落地后别人翻滚跑啦,尼玛神马个情况啊。你气不气,推荐学一级就好,高手都是用13斩的,pk13斩适合连招,刷图也行这13斩没冷却时间mp消耗量就是一个冲锋+左手剑的消耗量。最起码比平砍攻击高。月影剑痕我觉得还是满把,伤害很给力打出3种剑痕再来个这个技能很爽的,尤其是秘剑十四斩前13斩能同时打出3种剑痕,给力有木有。残像追讨斩个人觉得适合无聊的时候用用,没有起手来一下,出其不意来一下。看个人意愿吧。那个破极兵刃,我觉得还行吧,反正我没加,技能时间到了也没提示,不和df那样,df剑魂的觉醒啊,幻影剑舞啊配合这个技能很不错,斩魂里貌似没这类技能,那个14斩吧,伤害低的可怜,操作难得蛋疼。希望我不是在误导新人!pvp那个切地战也很好用。pvp连招,也许你们说我瞎说,但是我这招的的确确可行。

  别说我说的不行那是你用不出,再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其实可以截取中间的某一部分打完就跑,再找机会。这其中无论是那一段都可以连起来。大家看着玩吧。

  剑侠pvp连招,适合手速快的意识高的人使用,攻速快的更好

  抓到xx、上挑、xx、左手剑(短三下)、转身跳、落雁斩、上挑、月影剑痕、xx、左手剑(短三)、追风、上挑、无双(短)、流行冲(落地)、上挑、xx、三连杀、切地战、无双巨、上挑、左手剑巨、旋风列斩(打完继续猛按此技能)、上挑、月影剑痕、追风、三连杀、切地战、小跳流行冲、无双巨、上挑、左手剑巨、追风、地裂剑气、无双巨、上挑、左手剑巨、三连杀、后面的请继续

  有专业数据分析可以达到这程度,你们能做到么,反正我做不到,能做到多少算多少吧,其实我擅长吧人控制在空中,打怪部分怪BOSS可以控制在空中直接死比如英灵殿的刘黑子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最后奉劝大家,游戏一公一司做不到这几句话,他们只想着怎么让人多在线,想着怎么赚钱。我们大家要自制,这 只是游戏!

[编辑:凌轩]
上一篇:剑侠PK攻略:斩魂剑侠对战各职业PK技巧 下一篇:剑侠技巧:剑侠极限连招及保护系统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