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狂刀PK技能讨论:竞技场分析狂刀插地防御

2012-12-01 11:31作者:职业讨论:论斩魂两个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狂刀PK技能讨论:竞技场分析狂刀插地防御

  说下自己,9段狂刀,不会9连拖地,靠老版本扫地、小平推、大招流打出来的战绩胜率75%。免得有人说我不懂PK。

狂刀
狂刀

  大家都知道狂刀有个神技,插地防御。

  其实我一直不太明白神技神技 ,神在哪里。我插地防御还是玩的比较好的,因为我把插地防御放在快捷键里面锁定使用,图的就是反应快。只要丢的勤快,总能防御到一两次,继而反起手成功。

  看看插地防御面对众多职业,最好用,最好挡的是谁?是剑侠。

  慢慢说,从法师-特殊-远程-近战的顺序开始。

  1、法系:神法、仙法、御兽

  插地聊甚于无,几乎为0。打着3职业,狂刀只能追,不能防。追的话胜率可对半,防的话无限接近0

  面对法系、感觉插地防御其实用处并不好。我总有一种感觉。不知道用插地防御来挡什么。因为法系的法术技能一般挡了没啥用,后面我该中还得中,吐一口浓痰也不能打到法师。而近身的防御经常受到对方的抓取。所以很无奈。

  神法的技能我是无从挡起。

  仙法的话,我会挡二阶雷。但是即使我非常熟练的防御也只有很低很低的成功率。插地“防御”状态不是从释放后马上进入,一开始是没有效果的,到防御状态后不一会也就退出状态进入收招姿势。防御持续性的法术并不是插地防御的强项。所以经常还是被打。仙法其他技能也无从挡起了,冰系不敢挡,火系二阶频率太高,挡了没用,而且比雷更不好挡。

  御兽的话,我会格挡飞扇,几率也是很低 ,而且面对御兽没有什么格挡的必要,不是追就是死。御兽一般不会主动攻击,而是等时间 远距离丢符咒之类的。所以这个相挡也没机会。

  2、特殊:魔道、药师、将神

  这两个算是特殊的,魔道是近战阵型法师。双修类型。

  药师是超远程法系。是具备远距离打击的法系职业。

  魔道的进攻起手路线比较靠近影战,有很多近身攻击能力,也有远程抓取技巧。插地防御的话,比双月↑实用的多,因为双月↑拼不过影系的升空,但是插地可以拼,然后再接双月↑。

  不过魔道攻击手段多,所以插地防御的功能也被限制了。算是比较可用。

  药师来说,插地防御可以针对震空玄来起手,远距离防御住之后吐脓痰+流行冲可以继续。不过很多药师喜欢飞盘多过震空玄,飞盘是抓取,插地是找死。

  将神是混搭流。每种变身都不同,猴子抓取起手,无可防御。 兔子霸体多,防不胜防。弓手远程+机动。难

上一篇:斩魂职业分析:狂刀职业PK强弱势解析 下一篇:斩魂狂刀职业分析:再次惨遭和谐后的抱怨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