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斩魂》狂刀职业攻略:PK场的暴击流狂刀

《斩魂》狂刀职业攻略:PK场的暴击流狂刀。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狂刀现在pk场的地位不容乐观,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狂刀在竞技排行榜上面总人数倒数第一 !!!!!!

  在拖刀流被阉割后,一个爷们职业就此落墨,许多人的狂刀号就此闲置吃灰至今,开饭组承诺的加强狂刀就像城市上空的阴霾,迟迟不散又让我们恶心的不行 !!!!

  但是,饭还得吃,水还得喝,炒菜还得放油,我去年买了个表 !!!!

  由此无奈的"加强" , 衍生出一种极端的打法,pk场暴击流狂刀打法,标志就是暴击率40%以上,代表及开创人物剑齿

  据我个人在pk场的研究,此打法现在非常适合狂刀,原因有以下几点

  1,狂刀的起手贫乏。烈风切,再加个天崩斩,上挑起手,烈风切cd时,大部分时间只能跑。起手贫乏决定了要想赢得pk,必须在一次起手中给予最大伤害 !

  2,狂刀的连招浮空技能贫乏。自从上次流星冲bug修复后,青龙奇葩的用了废除招式的办法来修复bug!! 狂刀的浮空连招再一次减少。

  能使对方浮空的只有上挑,变身,猛冲膝撞残废的半浮空(以前的全浮空被削弱)

  3,暴击在pk场不被削弱,观星贪狼满级可以有17%的暴击加成。暴击应该是1.5倍伤害,贪狼加暴击时装和强化13的高暴击项链,可以容易达到40%的暴击!

  在暴击下,满级的天崩斩的伤害都可以到2w9,切地可以到1w9

  在这里举个例子,狂刀应该都可以看懂,

  烈风切,上挑起手,跳砍4刀落地打一下,擒龙(手速够快,攻速够快,对方无法倒地回避的情况),猛冲普攻上挑,变身,猛冲普攻上挑,普攻2下烈风(满级)戳裤裆,对方就倒地用倒地回避了

  就这几下简单连招,在高暴击的情况下,轻松打掉布甲,皮甲职业的30%的血量。

  之后的疾风走破cd好了之后,第二套连招,只要烈风切起手后,可以打上疾风走破,切地斩,天崩斩,就可以轻松打掉对方50%的血量。

  不需要复杂的浮空连招,就可以轻松实现2套打残,甚至2套带走。

  有同鞋可能会问,暴击出多了,无法将对方浮空打连招怎么办,据我实践,即使出暴击,也可以在起手后第一个擒龙猛冲上挑将对方打浮空,扔有连招的基础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狂刀PK技巧:狂刀对战各职业攻略心得 下一篇:斩魂狂刀加点攻略:狂刀技能加点心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