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斩魂狂刀攻略:小神狂刀对战各职业技巧

《斩魂》狂刀攻略:小神狂刀对战各职业技巧。

   剑侠:剑侠的起手都是中距离的无双j 40的讯光 55的残像 所以他不得不把切地加满《唯一一个近身技能》,狂刀打剑侠一定要压制你会发现剑侠都是会跳起来左手飞的追吧少年。当你没压制好的话40出来了果断加跳翔吧就你断头台冷却好的时候加吧。重要的一点不要用断头台去拼他的40高端玩家用迅光闪你用断头台那完全是送。跳起来看准机会大小蹦完全身可以破了他的40,55残像追讨这时候你的变身要格外小心了不要在他残像打得到的时候变身,打剑侠开场就压。 巨阙:打巨阙变身猛冲切地拼他刚破稳赢。这样基本你就赢了如果没压制好的话等断头台好了在去因为他的阴阳转换只有断头可以破大小蹦不是很安全,巨阙是12职业中倒地时间最长的所以被我们连到基本就是一套多点我可以连巨阙3分2的血多点。

  刺杀:切记没倒地回避不要过于勇猛猥琐点找机会吧打刺杀走位要很好。说下他的双保护对于狂刀来讲没什么作用当你上挑的时候跳起来在砍速度要快这样他就飞不走了10次我都有8次把刺杀打下来。还有一点就是你跳起来切地的时候是不是在他放鸟的范围如果是你会被鸟打下来的因为你空中的切地没有霸体这时候xxxx很疼的刺杀的迷雾之跳吧切地吧不要离的太进。打刺杀就可以看出一个狂刀的实力差别了刺杀比较克制狂刀的

  女乐:一样有倒地女乐最多打你3分1的血不到因为我们血多没倒地的x你半条多了不在话下运气不好的话会被眩晕x到快死了所以没倒地你还勇猛吗?用切地余波打女乐一般他倒霉因为盾是很给力的。打女乐不要站的连如疾风走破因为他的反击打到你 你会被连一套的所以扫地空连吧女乐不是很难打就是了

  药师:他的缺点就是我们的优点不停的空中裂风切切地吧,小心锁链的范围和鹤旋踢,基本能躲他的锁链药师就是被拔牙的老虎了bug炮打不到你还Bug吗?

  影战:影子的特点起身震空反连你一套震空这技能好啊。切地要留在手中等他震空吧跳起来切吧,跳要小跳加裂风切完全可打到他人,还有他震空用完的时候猛冲起手吧所以一个合格的狂刀要熟练的应用猛冲,最基本的猛冲j前闪 猛冲j后跳 猛冲膝撞 注意哦他魔影压煞的距离意识好的比如我断头台等着他断头台的落地时间取决于攻击速度所以少年速度快点吧他就倒地不了,墙角压影战的时候注意哦影枪圆舞。 神法:狂刀无力的说拼命的压吧。不要让宠物出来,神法你共工处天一定要满时装加1最好武器也加一55打到神法可以打7万的血。打神法只能大小蹦压了同技术神法完克狂刀。他的金圈过来要断头台了。反正打神法压制有一半机会打赢不压制几乎是赢不了。

上一篇:斩魂狂刀加点攻略:狂刀技能加点心得 下一篇:斩魂狂刀加点:狂刀纯PK加点攻略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