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狂刀职业攻略:技能加点及PVP攻略技巧

《斩魂》狂刀职业攻略:狂刀技能加点及PVP攻略技巧分析。

  下面是狂刀的一些普通连招 哎 很怀念甩刀啊

  (角落倒地的情况下)

  扫连招式表:

  1、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切地斩+普通攻击*2+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擒龙+双月+狂龙之血+狂气爆发!

  2、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切地斩+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擒龙+双月+踢脚+疾风走破(强制)+三段杀+双月+切地斩追天崩斩! 

   3、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切地斩+普通攻击*2+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擒龙+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插地防御+切地斩追天崩斩

  4 平推流星起手:流星冲+普通攻击*4+插地防御+普通攻击*4+烈风(强制)+普通攻击*2+双月+空中2斩+空中旋转切地+烈风(人物会浮空)+双月+空中2斩+普通攻击*1+ 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插地防御+切地斩追天崩斩!

  5 空接就等于是影战的连招,让对方的倒地闪避没办法使用,让别的职业知道我们狂刀不是只会扫连,然后只拖倒地CD跟我们打,让他们知道我们狂刀空连一样很华丽!

  我知道看了下面的空接连招表后,或许会有人疑问后面不是都有接扫连了么?有倒地保护就可以走了啊?是的,但是踢脚+双月的伤害是非常可观的,就算后面的连招,因为对方有倒地闪避走掉的话我们也没亏,就踢脚+双月的伤害已经非常高了,已经做到了什么所谓狂刀只会无脑扫连,这样就足够了!

  非常棒的一段视频 精彩无限啊!!!

上一篇:狂刀改版:狂刀技能效果对比及PK加点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