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斩魂》:1测魔道高手出品-魔道攻略

2012-04-26 11:05作者:霸气小鸡鸡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1测魔道高手出品-魔道攻略。

  新手必看的魔道攻略

  魔道攻略

  斩魂马上就要开测了!相信玩魔道的朋友也不会很少吧!为了大家在玩魔道的道路上不那么纠结,我把我在一测玩魔道的经验说一下。叶子猪斩魂专区首发。好言归正题:

  魔道是物理和魔攻兼并的,技能还是比较偏重魔攻的,还是比较对的起魔道这名字,是属于中庸的职业!如果想玩高爆发的玩家,你还是另选他职吧!

  魔道很好玩但是想玩好也是有点难度的!刚开始玩魔道的,必须会的基本操作就是丢阵法!有许多玩家刚进游戏时只知道那个小魔天加上过后可以加攻击,都不知道小魔天还可以定怪定BOSS!这就是青龙对技能设定的独到之出,一个技能可以有多种用法!魔道对丢阵法是要很好的控制力的!被插中的人定在那就是和眩晕一样的效果只有挨打的份!

  小魔天丢出去方法: 加上小魔天然后同时按方向键下+空格键就OK了。

  魔道刷图主要是靠他的两个阵法和技能,如果你想和其他职业一样XXX,那你就弱爆了!你会感觉打怪很无力!但是如果有阵法那就是安逸了,一般的怪就是丢两个阵法加个灾难之矛就可以打发掉了!

  魔道刷图主要输出就是 魔心阵 灾难之矛和魔血阵 大招也还是很给力(55的哦)

  其他的技能就一般了!

  魔心阵伤害还附加其他状态 比如中毒 减速度 等效果,但是一测中没有开放,不知道二测会不会有!

  魔血阵就是那个会出鬼手的阵,这是个很BUG的阵法 怪数量越多鬼手越多,而且鬼手有贯穿力,在同一点的全部怪都会被那一只鬼手攻击到,如果同一点上有10个怪那么那一点上就有10个鬼手,每个鬼手都能打到10个怪,你们算一下没个怪要承受多大伤害,想想就很BUG了!所以一般都是把阵放出然后在把怪拉到一起,这样就可以秒杀怪了!

  灾难之毛也是个输出技能相比较这两个阵法伤害就低多了,但是在魔道的职业技能中伤害还是比较高的了,一般都是跟级别加!

上一篇:职业精华:删档封测九大职业连招-魔道 下一篇:魔道加点:资深魔道点评二测魔道改动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