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魔道刷图:《斩魂》魔道单刷37魔幻攻略

2012-05-15 10:02作者:MrZero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魔道刷图:《斩魂》魔道单刷37魔幻攻略。

  【翰林院出品】【关卡详细攻略】终结37雾林遗愿必看攻略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魔道剑侠双飞雾林遗愿的视频,在此感谢我的好基友兼手残党面面的合作,好吧,我也是手残。不过手残没关系啊,正所谓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两个手残党也是塞得上一高玩啊。

  雾林遗愿的准入条件:人物等级37或以上,单人组队均可,10个幻境碎片,由灵魂画师处传送关卡。另外要注意的是,上次维护更新后,幻境的不限次数进入改为每天各幻境进入总和为5,现在10个精元石只能换4个幻境碎片了。

  幻境系列作为高难度副本,高伤害是其中怪物的最大特点,指不定被怪物摸上几次玩家就得召唤春哥了。但是注意打法,还是不难的,再次强烈推荐组队进行,一来你可以跟好基友联络一下感情,二来你会发现副本的压力骤减不少。下面进入正题。

  第一个房间里一定要注意速度把四周的火术士给杀掉,不然等他们火烧得欢了,你就准备哭去吧。我们在这里选择的是我负责清掉左方两个,剑侠负责清掉右边两个,同时注意躲避空中降下的怪的攻击,当然也可以选择顺带耗掉他们一定的血量。如果单人刷,一图会比较吃力一点,不过总体思路是不变的,另外,左边的火是烧不到右边的,右边也烧不到左边,所以注意在一半的区域上游走。

第一个房间
第一个房间
上一篇:魔道加点:资深魔道点评二测魔道改动 下一篇:魔道高手:《斩魂》魔道加点及PK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