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撰稿出品:《斩魂》魔道点评和PK技巧

2012-05-24 09:37作者:霸气小鸡鸡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撰稿出品:《斩魂》魔道点评和PK技巧。

  斩魂魔道强弱和PK技巧

  最近大家对魔道都的信心都降低了吗?魔道被削弱了吗?魔道以前很强吗?魔道很菜了吗?还在为被近战职业近身脱不了身而恼火吗?其实这些都很简单,就让我来教你们怎么PK 怎么躲招,怎么逃跑!

  自从上次把魔道的天魔劲后面两招的霸体移除过后,我也迷惘过!但是我的迷惘不是削弱而是觉得青龙很无聊!

  虽然天魔劲少了两招霸体也就是少了2秒无敌时间其实也没什么,你就少冒险和霸体技能拼了,找机会用,只要出手有霸体就OK了!

  不知道二测玩魔道的有多少是一测 的玩家!如果你玩过一测的魔道你会发现,其实二测魔道总体是加强了!原因是魔心阵的伤害加高了,还有异常状态也加了,这些一侧是没有的!一测的魔心阵对手是无视的大不了就掉点血,二测对手还是要掂量一下的,跑的不好就能中个异常那就等着被反虐了!还有就是天魔劲的范围也加大了!有人会说那小天魔的定身时间没有了,定身没有但是你还能接到连招(定身=接连招)这样和有定身时间不是一样吗?又有人会问接什么招呢?接妙招,哈哈哈...

  接天魔劲,接牙轮接天魔手(此招有点危险),最好接心魔元魂,中了就等他爆炸倒地继续连,放出被反打还是会中,这就看RP了,能爆炸倒地就在连一套!被抓破了就魔气跑路!!

上一篇:魔道高手:《斩魂》魔道加点及PK技巧 下一篇:撰稿人出品:《斩魂》三测魔道名师讲堂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