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女乐>

斩魂加点攻略:斗魂2女乐分享技能加点

2012-10-11 08:35作者:柒柒丶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斗魂2女乐分享技能加点、时装、键位及女乐实战技巧

  斗魂2女乐分享技能加点、时装、键位及女乐实战技巧

  关于技能。首先要说明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不需要全部一样。

  我这套技能,是洗过3次点后。感觉比较适合我。当初和简单。叶轩他们谈起的时候。他们也有加满20级毒吹雪的。可是个人感觉不太适合。反正看大家个人的喜好。

  这套加点适合PK 刷图2不误。暂时没开双天赋之前。个人觉得 非常不错加点方法了。

  角色技能

  腐骨藤 1级。(个人习惯点了一级。偶尔打出个减速。不过效果不是很明显)

  刺蝎机关 1级(连招扫地。骚扰必备)

  踩踏飞轮 1级(连招必备。下面会说明)

  飞鹰吊挂 1级(躲剑侠40大招。躲魔道40大招都很好用)

  背袭射击 1级(不多说了。女职业通用神技。比其他职业多个Y轴前闪。虽然不是无敌)

  通用技能

  前闪 1级

  后跳 1级

  起身 1级

  物理暴击 满(开始SP不充裕的时候。没有加。等50以后SP慢慢充裕 直接点满了。效果不错)

上一篇:斩魂女乐时装搭配:新版时装混搭展示 下一篇:斩魂加点攻略:女乐刷图加点与时装选择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