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神法>

轻浮小生出品 《斩魂》神法PK对战经验

2012-03-16 10:49作者:轻浮小生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轻浮小生出品 《斩魂》神法PK对战经验。

  轻浮小生【神法PK经验】

  好吧,答应大家的神法PK经验今天来了,分享之前我先说几句,PK输赢并不重要,排名也不重要,前10未必就厉害,没进前10并不一定就不厉害,不管你PK的是什么职业,心态最重要,不要那么在乎输赢,排名。每场下来你能感觉到自己进步了,你能从中找到自己输在哪,赢在哪,下场PK自己需要注意什么就可以了。本人现在PK场数快4000场了胜率58%,对于神法的PK,还是了解一些的,那么下面我就说说我得神法PK经验吧。

  先说说神法的PK流派

  不语曾经发个帖子总结了神法的PK流派:http://zh.yzz.cn/heart/sf/201203/446448.shtml

  引用不语的话“对不同的职业能活用这3个流派 你就是顶级的神法了”,因为神法不是纯粹的召唤类职业,也不是纯粹的法师类职业,所以神法的攻击方式也就分近身法术攻击和远程召唤物攻击这2类。要想成为一个牛逼的神法,以上流派,攻击方式你都要掌握,因为你面对的敌人是需要你及时更改你的攻击战斗方式的。接下来我就谈谈神法对战各职业的经验。

  1 对战狂刀

  众所周知神法克狂刀,原因狂刀是近身战,面对神法的众多近身技能想近身打神法往往是是得其反。打狂刀需要注意狂刀的冲锋,和他的Y轴,要利用好玄盾兵解和雷刃兵解这2个技能,一定要控制好释放的时间,尽量站在狂刀的上方或者斜上方4 5步远,看他要过来马上玄盾兵解推他,他跳起来也一样,跳起来的时候也可以用雷刃兵解,盾推走他马上要跟过去释放你能放得技能,不要给他喘息的机会。要掌握好狂刀技能的攻击范围,总之打狂刀要穷追猛打,打的他各种技能被中断,各种放不出来,自己要注意自己的技能冷却间。不要怕,要敢于攻击。

  2 对战剑侠

  对于剑侠来说,神法是有些困难的,因为剑侠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太快,神法往往技能没放出来就被打断了。那么首先神法要注意剑侠的开场起手,一般的剑侠都是左手剑起手,如果你释放速度快得话,一个清气精元是可以化解的,打剑侠要先攒能量,离他的距离要远,不要站在同一直线上,不要急于攻击,往往你没到剑侠身边呢,剑侠可能瞬间一个左手就过来了。要随时保持清雷刃挂在身上,看他要过来马上雷刃兵解,打剑侠一定要保持站在他的上方,不要再斜上,要注意剑侠的断月,要利用好天魔空刃和瞬移逃跑,不会连剑侠的就只能跟他耗了。

上一篇:子不语出品 《斩魂》神法3大PK流解说 下一篇:分享:练一个牛B神法不得不知道的事儿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