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仙法>

loli实力很可怕 斩魂仙法猥琐流PK讲解

2012-10-04 12:49作者:天一哥哥来源:斩魂官方资料站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oli实力很可怕 斩魂仙法猥琐流PK讲解

  loli的实力很可怕 斩魂仙法猥琐流连招PK讲解

  仙法,loli的转职,拥有可爱的造型和造型不符的可怕实力(技能)。

萝莉仙法
萝莉仙法

  单挑NO.1

  正常的手法是先上3个法灵,后以二阶火法蓄力(长按技能键)起手,因为二阶火法拥有超高的僵直能力。

  一旦抓住,立刻跑过去放法灵攻击(法灵攻击伤害很低,但是能在释放任何法术技能时立刻释放一个攻击效果)。

  接一阶火法,让对手浮空,虽然浮空很小,但目的并不是让其浮空而是让他倒地。

  接二阶冰法蓄力,二阶冰法拥有稍小的僵直和不怎么样的伤害但冰冻几率很大,蓄力时让发球的中心对准对手。

  看到对手被冰冻后停止蓄力,用三阶冰法连环攻击(不断连续按技能键)虽然三阶冰法是散射,但因为距离比较小所以让对手全吃这一伤害完全没有问题(三阶冰法的伤害是很高的,僵直也很不错,全吃一个技能半条血不止。),而且三阶冰法冰冻能力也是很强的。

  最后接二阶雷法(不错的僵直和超高的伤害),二阶雷法释放结束后有一个浮空效果。

  要是对手还没有死,在雷法浮空后立刻一阶火法+一阶冰法。要是还没死就跑位吧。

  单挑NO.2

  无脑一点的仙法可以先召唤1冰法灵1火法灵,之后用二阶雷法驱赶远离自己。

  然后再召唤1火法灵,之后融合法灵召唤一个小狗(火火冰组合)。虽然这个小狗无法与兽兽的狗相比,但是追杀和打断近战职业的连击还是可以的。

  融合法灵后立刻召唤1冰法灵1雷法灵,之后无脑CD追杀对手,等冰法灵CD到了后召唤1冰法灵融合。变成一个云雾(冰冰雷组合),自己程无敌状态并增加移动速度,持续时间很长,可以追杀对手。虽然这个云朵的伤害不高而且没有僵直,但胜在猥琐……

  群P:

  不用多说,起手1冰灵1雷灵,然后无脑CD流,完事了再1冰灵融合追杀捣乱,变回来后CD也差不多了继续1冰灵1雷灵,继续无脑CD……

  PS:如果等级够高,拥有自动释放法灵,那更简单了……起手1冰灵1雷灵1火灵,跑到中间放法灵攻击后自动释放法灵,一阶冰法+二阶雷法+二阶冰法,冰冰雷的组合完成,无脑CD后+云朵……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仙法加点:仙法刷图加点技巧全攻略 下一篇:斩魂职业看法:仙法玩家对各职业的评价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