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仙法>

斩魂仙法PK视频:斗2仙法PK各职业思路

《斩魂》仙法PK视频:斗2仙法PK各职业打法和思路分享。

   只能说说我的打法和思路。

斩魂仙法
斩魂仙法

  狂刀:开场就开冰火蝴蝶,等他来追了,可以用雷盾,二冰,耗时间,然后招出第一个狐狸。对狂刀起手比较难。总之没狐狸就猥琐点。

  剑侠:攻击多,破绽就多,保持好y轴距离,打他得多用体术,后期他那大招来追人时,开二冰,雷盾跑,或对拼聚灵,一般聚灵胜那啥斩的。

  神法:体术神法比较厉害,无脑召唤流比较好打。打神法就少招狐狸了,完全是送能量,勾引凤凰到一个地方后,雷盾跑位,拖凤凰时间。多用一雷远程打,尤其招了蜥蜴,各种弹。体术流神法很牛,连招中压制,召唤。

  巨阙前期压好了,一切好说,没压好,比较难打。

  魔道:很难打,很无解,骗出遁走就猥琐,你又不能冲阵。总之主动权在魔道,只能跟着他的节奏。

上一篇:仙法无限连?玩家分享无限连连招按键 下一篇:斩魂仙法教学:最近发现的一套带走连招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